第一張.jpg

那天爸爸帶回一盒蛋糕,說是朋友的賀節禮物,然後喜孜孜的要我拍照品嚐。爸爸剛被診斷出糖尿病,要和這些甜點說掰掰,但是收到過節禮還是很開心
好吧,這代父品嚐的任務請交給我~


經典拉培斯 $280
食1.jpg

官網上有原味肉桂2種口味販售。是說logo一定要用得這麼強烈嗎?深色反白的大人頭照



食2.jpg

沉沉的蛋糕體感覺非常厚實,顏色看起來像蜂蜜蛋糕,四面用塑膠紙包覆,不沾黏,也很好取出。

不過定睛一看,不太對!那是什麼?


食3.jpg

食4.jpg

有一根捲毛~~~~!!而且不是在包裝外,是在蛋糕上



食5.jpg

把毛拿掉再來一張。等等切沒毛的那一邊吃就好@ @

蛋糕表層是淺淺的雞蛋色,打開聞到一股蛋香與蜜香,分明的層次非常漂亮~


食6.jpg

這蛋糕的口感好特別。不同於一般蛋糕鬆軟或綿密的組織,這蛋糕裡完全沒有空氣的感覺,十分扎實又有一點Q,吃起來真的像「糕」而不是「蛋糕」,自然也沒有乾口的問題。

其中添加了丁香荳蔻等等香料,讓這蛋糕帶一點異國風的香氣甜度很低,卻又不令人覺得無味,我覺得是很剛好的甜度,加上不油膩 (用手去拿也沒有油脂在手上),連吃2片也覺得挺爽口。


●後記:這蛋糕在美味度上沒有太驚豔的表現,但是口味挺合我的味,有一種純樸實在的口感與香氣

不過
我說賴師傅,既然蛋糕是純手工製,更要注意衛生rz~結果剩的蛋糕我不敢拿去分朋友吃,丟掉食物又覺得浪費,賴師傅,你讓我好苦惱~


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民享街9號4樓
電話:02-2949-7074 / 0935-853-101
傳真:02-2942-4381

相關資訊

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