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小子很勇於品嚐新口味,特別不怕酸。看到酸酸的優格,笑得像朵花兒一樣!


食1 

馬修嚴選的優格和果醬,包裝極簡卻很有質感,吃完了瓶子通通可以再利用。


原味優格分享號(960g) $270
食2 

食3 

家庭號一桶960g/270元,跟市售優格差不多,但是少了糖、澱粉等等東西增加份量及熱量,整個實在很多XD


食4 

家庭號打開來感覺好豪邁,愛吃多少挖多少,過癮極了XD


食5 

馬修嚴選來自台南,選用的也是台南當地的柳營鮮乳,為的是減少碳足跡。

而優格只用鮮乳和乳酸菌去發酵,沒有其他添加物,低熱量又純天然,做優格就像農夫一樣,把該做的事情做了,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吧!

他們的優格吃起來有淡淡乳香,沒有酸到皺眉,凝乳狀不稀水,一整個很好入口,滋味純然清爽。


檸檬果漿 $270
食6  

除了優格,馬修嚴選還有多款配優格吃的果漿。


食7 

食8 

檸檬因為有抗氧化的特性,可以防止果醬成品變色,常常跟其他水果搭配做成果醬,但是單純檸檬煮成果醬,咦~很少見耶。


食9 

食10 

檸檬果漿真的是「漿」狀的,水了一些,搭優格還可以,抹麵包就不行。

吃起來不是熟悉的單純檸檬加糖酸甜滋味,還多了濃厚的檸檬皮香氣,很有深度耶。

後來優格吃完了,這瓶果漿還有一大半,我就直接加冰水、冰塊沖開,馬上變成一杯清涼消暑的檸檬果汁啊~太奢侈了!


百香果果漿 $270
食11  

食12 

食13 

食14  

好多百香果籽籽。


食15  

百香果漿可能是因為多了麥芽糖的關係,質地比較濃稠一點,口感酸香甜美,跟優格超搭!


食16 

食17  

把優格淋上果漿,再加自己喜歡的水果,就是我的早餐開胃點心:P

就算深夜嘴饞,這個是吃再多也不怕胖啊~


食18 

小老大為了吃這碗優格,很耐心的「等等」,還表演了煞有其事的說「優格我可以吃你嗎?」

最後則是附贈舔個舌~XD


食19 

終於可以吃了!.....(威,你也吃太大口了吧)


食20 

馬修嚴選的原味優格真的不算太酸,沒加果漿的時候,小子也是吃得很開心耶。

(媽媽除了果漿,還喜歡加蜂蜜,年紀愈長愈愛吃甜,ㄟ害QQ)

其實平常優格和新鮮水果就是我們家常備的「零嘴」,比起五顏六色的餅乾糖果,這樣天然的食品,才是孩子最好的點心啊!


馬修嚴選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56-1號
電話:06-251-2341
官網:http://matthewschoice.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tthews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