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之前吃過麒瑋實業的韭菜籽PLUS,這次則是升級版的產品,一樣是使用了真空破璧等幾項專利製造,還添加了一種中藥材~薑黃。


御典堂薑黃韭菜籽30入 $880
食1.jpg

這裡說的「薑黃」和我們一般吃的薑不一樣,它是一種生長在印度的薑科植物,莖部被取做中醫藥材,也是俗稱的印度香料「鬱金」。

這一款膠囊使用的是三年一收、含有大量薑黃素(註)的品種,聽起來真是得來不易啊!


食2.jpg

食用方式一樣是睡前一顆、孕婦忌食。


食3.jpg

包裝大部分的設計都很像,只有膠囊顏色不一樣~


食4.jpg

產品一顆膠囊裡說是濃縮了十公斤的韭菜籽,其實是很驚人的纖維量耶!

上回因為發文期限較短,十顆都還沒吃完就發文了,沒辦法細說吃完一整盒之後身體的感覺,剛好就在這一次報告:P

那時大概吃了半盒之後
,覺得腸胃比往常順暢很多,偶爾吃大量蛋奶也不太脹氣,中午前還會很自然的想去廁所。要說皮膚,這陣子也是有比較好,但不確定跟韭菜籽有沒有直接關係就是了。畢竟宿便少,皮膚改善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雖然都是那種隔了一段時間,回想起來才發現:「咦?對哦,這個禮拜來我早上都有跑廁所。」這類的改變,不過能吃了一盒就有感覺,也算是非常有效了~


〈產品使用心得依個人體質不同,僅供參考〉


[製造商]
百正研化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永和路335之2號5樓

[經銷商]
宏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一段12號2樓
電話:02-8976-9042

相關資訊

騏瑋實業有限公司 (官網)



(註)薑黃素

薑黃是一種地下根莖植物,學名為Curcuma longa Linn,薑黃屬(curcuma)之longa種,即俗稱之鬱金 (Turmeric)。薑黃素(Curcumin)為薑黃(Turmeric)的萃取成份,是中藥處方常用本草之一,也是咖哩粉中常見的香料成分。

薑黃素具有抗菌、刺激膽汁、分解油脂、抑制DNA不正常增生、降低膽固醇、中和環境毒素等功效,
亞洲人則使用薑黃來改善胃機能失調、月經不順、血液凝塊及黃疸症等肝臟方面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