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如果你像我一樣愛吃肉──全家人坐在客廳裡,蚊子老是只叮你,加上常常熬夜、總是覺得經神不濟,那
就是跟我一樣該是調整酸性體質的時候了!

人的體質是弱鹼性的,但如果喜食大魚大肉、作息不正常,或是習慣抽煙喝酒,體質就會慢慢變酸。

酸性體質會讓人體的細胞功能變弱、新陳代謝變慢、身體的廢物不易排出,人會容易感到疲勞、精神不濟或記憶力變差,也會增加得到慢性病的機率。


韭菜子PLUS 30顆

食1.jpg


韭菜籽俗稱起陽籽,小小的籽裡濃縮了我們平常吃的韭菜葉所含有的養分,含有天然的鹼元素,能中和我們體內的酸。

在中醫裡屬於溫補的食材,並認為它有改善男性性功能,以及幫助腸胃蠕動的功效等等,近年也加上許多現代醫學的實驗驗證例。

而這一款膠囊則強調其高濃縮萃取技術和真空破壁(註)技術的專利,價格也著實不便宜呢!


食2.jpg

吃法是每晚睡前一顆,孕婦忌食,許多孕婦吃了韭菜會退奶~


食3.jpg

單顆膠囊裝比瓶裝的更不容易受潮,易於保存。


食4.jpg

每天6點前起床、幾乎12點後才就寢,雖然沒有抽煙喝酒的習慣,但作息非常不正常,公事私事不停兩頭燒的我和(偽)老大,剛好在最忙的一週收到這盒韭菜籽。

大約吃了一週,我覺得早上起床時的疲勞感有稍微減輕,(偽)老大說可能吃的時間太短,他的感覺比較不明顯,倒是出外蚊子比較不咬我們了,哈哈!

我想這類保健品,還是要吃長期才能充分發揮其功效吧!


[製造商]
百正研化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永和路335之2號5樓

[經銷商]
騏瑋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一段12號2樓
電話:02-8976-9042

相關資訊

騏瑋實業有限公司 (官網)



(註)破壁
細胞壁破裂法,目的在
利用高壓離解的方式,將細胞壁產生裂痕,提高整體吸收率,多用於細胞壁過厚以致不易被人體吸收的營養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