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相信飲食控制中的朋友們對中立蘇打餅都不陌生。我有一陣子進行非人節食法時,中立蘇打餅便是我辦公室常備的好朋友~在偶然一次逛超市,發現中立也有出這款亞麻籽(註)口味的餅乾,而且熱量更低時,它馬上就成為了我的新寵:)


亞麻籽餅乾(香樁)292g
食1.jpg

平常我都是在超市買150g裝,記得 $30多上下,以健康餅乾來說挺平價。那天逛家樂福看到大包裝292g的,便抱了一盒回家~


食2.jpg

食3.jpg

有時候蹲在超市研究市售餅乾,最不喜歡那種打著健康標語,成分卻有添加物、香料等等的產品,那天在7-11看到冷藏櫃盒裝的木瓜牛奶,寫著「嚴選紅肉木瓜」,成分卻是色素和木瓜香料木瓜在哪裡你告訴我啊~~~(((搖晃)))

研究成分標示真的是很有趣的事 這一款餅乾的成分簡單多了,也是我鐘愛它的原因。


食4.jpg

原來這款是隨身包裝,一共有21包每包3片


食5.jpg

這個口味吃起來就是麥穗蘇打餅的再升級,比較不油、比較不鹹,添加了香樁,亞麻籽長得像是深咖啡色的芝麻,本身是沒什麼特殊氣味的,但是咬破時會有滑滑的感覺。

同樣是解饞小物,我覺得比蘇打餅好吃又健康!


中立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思源路92號
●消費者服務電話:02-2992-0000

相關資訊

中立食品 (官網)


(註)亞麻籽
亞麻籽的膽固醇和鈉含量非常低,它也是鎂、磷、銅、錳、硫胺和膳食纖維的良好來源,因品種不同,可分為食用級亞麻籽和工業用亞麻籽。

食用級的亞麻籽一般可分為棕色和黃色(或金黃色),這兩種不同品種的亞麻籽營養價值相似,含有豐富的Omega 3脂肪,Omega-3脂肪酸屬多元非飽和脂肪酸,是人體細胞結構中最重要的成份之一,也是細胞膜運作正常必需物質,因此又稱必需脂肪酸。亞麻籽油除了含有Omega-3脂肪酸之外,還富含木酚素,也就是俗稱植物荷爾蒙的大豆異黃酮素,這種纖維素在腸內會被益菌轉變成可抗癌的化合物。從食用級黃金亞麻籽萃取的油稱為亞麻油或亞麻仁油,亞麻籽油中的抗炎功效,能幫助減輕肌肉酸痛,它所含的天然抗氧化劑則可幫助肌肉恢復疲勞

亞麻籽也是纖維質的優良來源,纖維質可軟化糞便,預防便秘,使排便順暢,而且,纖維質能消防黏液,避免消化道被黏液堵塞,維護黏膜及大腸的健康。而亞麻籽的這些好處,都必需要破除外殼才能得到,所以食用前可使用磨碎器,或者多咀嚼使之外殼破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