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便當就好像兩個對的人總是找不到對的時機相遇…平時為了身材忍著不吃,常常看著別人吃 (最常看老闆吃~嗚嗚,我還是跑腿的那個 ),看到流口水,一邊安慰自己os:燕麥啊燕麥~你真是好吃~我飽了~我飽了~


燕麥當然也是很好吃,它已經是我半個月來的主食了,可是人家說:求不得苦最美麗。


積到了去年去花蓮玩,想要好好放縱自己一下,因為坐火車就是要吃便當 (這什麼歪理),火車上的便當特別好吃,而且一定要在車站買的!結果出發的時間太早,沒有賣。在等火車的時候又啃了三明治,上火車前便當開賣…我吃不下了。


這一想又是半年,想想我好像真的愈來愈少吃白米飯。

會吃這家便當,一方面是種種殘念,另一方面是偶間看到一個訊息,米是唯一不會引起脹氣的澱粉類 (我沒有求證,誰知道?),那陣子脹氣很嚴重,所以就發狠吃了1、2次便當。


這家劉老味的排骨飯是(偽)老大推薦的,走到門口我問:店家的招牌是雞腿耶?好吃嗎?他直搖頭

所以雞腿目前還是個謎。

店內景


整個就是乾淨,大家都有把頭髮和口鼻包起來,很衛生^^

店裡也有若干內用席 (桌子很小),不過我看大多數客人都是外帶。

價目


排骨飯 $75




排骨肉很大塊,醃得很入味再炸得鹹香鹹香,帶五香與蒜味,不乾柴也不會太油膩,很煞嘴的口味。配菜則新鮮爽脆,我覺得也不錯吃。白米沒有過爛過濕,QQ的,還不錯~


食後感:以台北縣來講,價位應該算一般吧?說不上特別驚豔,但是頗耐吃,去年兩次吃便當的紀錄都給了它。雖然我下次很想只吃排骨就好,可惜它沒單賣。

配菜有什麼不吃的都可以換,當場跟裝便當的店員講就可以了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蠻澳客的…)



劉老味雞腿世家 (新泰店)
地址:新莊市新泰路280號
電話:02-8993-3001/02-8993-3002


(總店)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292-1號
電話:03-326-8808/03-326-8818

(中正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415號
電話:03-222-0505/03-222-0606

(輔大店)
地址:新莊市建國一路1號
電話:02-2906-7808/02-2906-7858

(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82號
電話:04-722-5986/04-723-0558

(民族店)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704號
電話:05-216-0558/05-216-0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