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6吋的草莓塔比我想像中小,但2個人的小小生日趴剛好足夠。每一顆草莓都鮮美欲滴,清爽的卡士達和不油膩的塔皮
菓本多田的甜點,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大滿足草莓塔6吋 $499
食1.jpg

菓本多田的招牌是各式水果塔,其實我每一種都想吃,噗~

但是草莓季就快要過去了,當令的再不吃就沒有機會,在死了好多腦細胞的反覆考慮後,還是選擇了草莓塔:P


食2.jpg

草莓底下就是卡士達餡,找不到地方站的蠟燭,只好插在草莓上頭:P


食3.jpg

Dear,謝謝31年前的這一天,世界上有了你。也謝謝你努力的長大,終於遇見了我。


食4.jpg

食5.jpg

塔皮上方有薄薄一層像焦糖醬的東西,然後是香草卡士達、切片草莓、巧克力戚風、香草鮮奶油,再放上滿滿剖半的草莓。

卡士達濕潤香滑,不怎麼甜,巧克力戚風蛋糕很柔軟。鮮奶油入口即化,沒有油膩感,細看鮮奶油和卡士達裡,有滿滿的香草籽。

除了塔皮之外,這個蛋糕幾乎一下刀就站不穩,一入齒牙間就化掉,清爽鮮甜的滋味,連不愛甜食的壽星~(偽)老大都說好吃。

他們的塔皮也很好吃,沒有一般塔皮的重油重甜,只有淡淡的麥香,也不用厚度灌水,就薄薄一層而已。但塔皮類真的要趁早吃。雖然店家注文冷藏可以放2天,但是當晚提回來就直接吃掉的單片香蕉星,塔皮還很酥脆,隔天中午吃的草莓塔,塔皮就變得有點鬆濕了 (也是很好吃,瑕不掩瑜啊)。


菓本多田(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1號1F
電話:02-2778-00
89
   02-2778-9141
傳真:02-2778-2069

菓本多田 (pchome商店)

菓本多田 (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