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以前對肥皂的印象,就是洗完乾乾澀澀,一點都不滋潤,所以肥皂一向不是我慣用的清潔用品。但是艋舺肥皂真的改變了我對肥皂的刻板印象~原來手工肥皂是這麼好的東西啊!


圖1.jpg 

圖2.jpg 

艋舺肥皂的三入禮盒,包裝從裡到外都是紙質,正呼應他們簡單質樸的產品精神。


圖3.jpg 

圖4.jpg 

艋舺肥皂和一般香皂有什麼不一樣?

成分上來說,市面上的肥皂,多是皂基加工的產品,不只會洗掉保護肌膚的油脂,也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而艋舺肥皂添加的是天然的甘油、精油和在地青草,不單溫和洗淨,還可以天然保濕,使用之後的皂液也能完全分解,回歸自然。

製法方面,每一塊艋舺肥皂都經過40天的冷製法皂化,而不使用反覆加熱法快速製造,為的是保留材料裡的滋養成分,是非常費工的肥皂啊。


圖5.jpg 

圖6.jpg 

第一個先挑了「循環」來用,聞起來有點木質清香,非常舒服。

我以前從不敢用肥皂洗臉,因為混合肌的兩頰超乾,洗得太乾馬上就脫皮給你看,而這次我大膽的嘗試了~沒想到用它洗臉超舒服,洗完之後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清爽肌感,雖然有點繃繃的,但是一點都不乾澀。

這幾天天氣熱,我流汗就想洗臉,幾乎一天洗6、7次臉,不只完全沒脫皮,用了一週之後,T字部位出油也不知不覺改善了,以前早上洗完臉,約莫2小時就油光滿面,包包裡的吸油面紙根本不能不備啊。。

可是現在洗完臉,咦,中午了,臉上也沒有出油的厚重感~這肥皂實在太令人驚喜了!


圖9.jpg 

圖10.jpg 

紫草皂有淡淡的青草味。

艋舺肥皂的香味都不強烈,捨棄了人工香精和有毒的定香劑,剩下的只有天然草本精油的單純淡香。

洗起來的肌感我覺得比「循環」要緊繃一些,但也是很舒服。


圖7.jpg 

圖8.jpg 

「珍珠」則是三款裡最滋潤的,有一點果物清香,超好聞。


我挑選這組禮盒的原因之一,就是覺得這三塊皂可以依序幫肌膚來套大掃除:先用「循環」去除老廢角質,接著是有修護、鎮定皮膚效果的「紫草」,最後恰逢時序漸秋,正好使用緊緻、保濕度最高的「珍珠」~果
然沒有挑錯,這個禮盒我好喜歡!

從前我不懂為什麼手工皂這麼貴,但是用過之後就能體會,因為它費工,而且真的好用,比起以前用過千百種的化學合成洗面乳,艋舺肥皂真的打動了我的肌膚!

原來用肥皂洗臉可以這麼舒服、純淨,而肌膚也老老實實的回應你看得見的改變!


艋舺肥皂
電話:0987-000-686
傳真:02-2381-6680

艋舺肥皂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