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有了掛耳式咖啡之後,享受一杯好咖啡變得容易得多。zore還推出結合了中西式點心的禮盒,一次幫你把下午茶備了齊:P


Zore西式禮盒A $360
食1.jpg

食2.jpg

除了8包濾泡式咖啡,西式禮盒附有委託小林煎餅關係企業~富林園製造的餅乾,小西餅有8片,大的彩繪餅乾2片。

(中式禮盒附的是三廣鳳梨酥,也是名店)


食3.jpg

食4.jpg

食5.jpg

食6.jpg

打開耳朵,架在杯子上沖泡。

zore的沖泡特別注文,不要用滾水,最好水滾後開蓋靜置一分鐘再沖泡咖啡,大約是90度左右,並且濾袋不要浸到沖泡好的咖啡,以避免產生苦澀味道。


食7.jpg

雖然禮盒上沒有寫這咖啡是什麼口味,不過我猜是比較大眾化的秘魯咖啡吧?

喝起來很順口,沒有多餘的苦味、酸味,香氣醇厚又不過於濃烈,是我目前喝過的濾泡式咖啡裡,稱得上前三名的~


食8.jpg

大片彩繪餅乾超可愛,吃起來像沒有花生的小林花生煎餅,口味比較普通一點。


食9.jpg

各類小西餅甜度中高,配咖啡剛剛好,可是8片裡碎了4片,感覺破損率還蠻高的耶。


Zero Coffee
訂購電話:04-2310-8757
     070-1022-3931

Zero Coffe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