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4.jpg

加蔓越莓的牛軋糖還算常見,加櫻桃乾的就沒聽說過了。每年有家廠商拜年,固定都會送來一盒永豐餘禮盒,同事不愛甜食,就肥了我們這幾隻小羊:P

造紙大廠永豐餘的千金,一手創立的這支生機品牌,以蔬果百寶箱系列產品一炮而紅,在生機市場佔有一片天地,縱使之前爆出產地標示不實,該品牌的高優質形象還是深植人心。


櫻桃杏仁果牛軋糖180g
食1.jpg

這包牛軋糖,來自售價600元的「分享零嘴禮盒」,原內容物還有一包180g的楊桃乾和12小片味噌煎餅。

永豐餘的生機食品標榜品質好,價格也相對的不便宜啊~


食2.jpg

食3.jpg

沒有多餘的印刷,但每一顆都單獨密封包裝,相當衛生。


食5.jpg

糖質軟硬適中,有一點點小黏牙,櫻桃乾沒有蔓越莓乾那麼酸,但吃起來同樣有莓果的酸甜,很是清新!

杏仁豆採用烘烤的方式,比較不上火,雖然香氣比較淡,但也因此不破壞這糖吃起來的細緻感。

其實開前2顆的時候,我還沒有那麼喜歡,可是在經過年節頭2天的大魚大肉之後,這牛軋糖突然顯得好清爽可口。晚上配著電視,不知不覺就去掉半包,愈吃愈煞嘴,金害~


永豐餘生技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94號2樓
電話:0800-321-378


永豐餘生技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