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1.jpg  

從創意酒食
Lounge Bar轉型為全日餐廳的Mango Tango,賣的是道地口味的中菜與泰菜。實在很難想像,這兩種風格迥異的菜,居然可以在同一家餐廳吃到吧?


食2.jpg

食3.jpg

裝潢走時尚簡約風格,配色簡單,桌距和動線都非常寬敞,用了很多沙發座來軟化氣氛,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餐前小菜
食4.jpg

不在菜單上的涼拌干絲,干絲太硬,醬汁有點像台式泡菜,還加了花生粒和蔥花,每樣食材的味道都自為政,非常不搭嘎。


海鮮什蔬沙拉 午餐$150 晚餐$200
食5.jpg

份量不多但味道不錯,生菜脆口,花枝、蝦仁都非常新鮮,調味夠酸夠辣,吃起來十分過癮,好開胃!


蒜泥牛五花 午餐$180 晚餐$220
食6.jpg

蒜泥又重又香,非常下飯,不過牛五花油脂多了一點,反而沒有我們熟悉的蒜泥白肉清爽,而且有一點帶筋,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糖醋咕咾肉 午餐$150 晚餐$200
食7.jpg

這道真的是香!

排骨酥炸之後裹上糖醋,送到桌上,等我們拍完照開始食用,內裡竟然都還保留著酥脆口感,而且酸甜合宜,頓時殺了不少白飯~


紅咖哩烤雞腿 午餐$180 晚餐$230
食8.jpg

單吃有點偏鹹,要配飯比較剛好,帶骨雞腿的燒烤香很突出,加上紅咖哩醬又辣又夠味,獲得一致好評的一道菜。


乾扁四季豆 午餐$100 晚餐$130
食9.jpg

店員說是XO醬,不過蝦味非常重,這應該是蝦醬四季豆吧?大家也覺得有點像打拋豬炒四季豆XD

蝦醬鹹度很高,四季豆很清甜,兩者配著吃剛剛好,四季豆煸得得很不錯,熟透了,中心卻還保留著一點脆。


三色蝦球 午餐$200 晚餐$250
食10.jpg

不知道是店名誤導了我們還怎樣,感覺上今天就是來吃泰菜的,突然出現在道經典中菜,有一點讓人摸不著頭緒XD

而且出菜的順序很奇怪,前面的幾道都是重口味,這道差點清爽到吃不出滋味,趕緊喝口開水清清嘴~

大蝦球口感彈牙,薄芡、淡淡的酒香和辣椒的微辛感,出人意料外的是道夠水準的中式菜色!


清蒸檸檬魚 午餐$330 晚餐$380
食11.jpg

剛上桌時魚肉完全沒入味,單嚐醬汁倒是酸辣香得讓人叫好,難道魚和醬汁是上桌前才合體的嗎?


綠咖哩椰汁雞 午餐$200 晚餐$250
食12.jpg

在場的嗜辣鬼們都覺得這道不辣,獨有濃厚的椰奶風情,不過我覺得它的辣表現在後勁,雖然只是微辣
…我還是蠻喜歡的耶!(mmm)


香菇蛤蜊雞湯 午餐$230 晚餐$250
食13.jpg

食14.jpg

香菇和雞肉都非常多,滿滿一大盆,一桌六個人差點喝不完的份量。

湯頭嚐得出薑的微辛、枸杞的微甜,非常溫暖的一道湯品。不過蛤蜊呢?裡頭明明沒有蛤蜊啊~

詢問後,店家答:「湯都是一大鍋煮的,這一份可能沒有撈到蛤蜊。」
但湯頭完全沒有蛤蜊鮮,不說它是香菇蛤蜊雞湯,我們都不知道它原來應該有蛤蜊的。

就算廚師忘了放或是出錯菜色都沒關係,事實上它也是道很好喝的香菇雞湯,但睜眼說瞎話是萬萬不可呀~(搖手指)


泰式冰奶茶 $100
食15.jpg

左邊是我點的去冰奶茶,只有七分滿,右邊則是友人的正常冰奶茶。

是說
…開店做生意,需不需要這麼計較啊?

奶茶初嚐很香濃,但喝到最後有一點回澀~


●後記:不難發現這家的價格標示很奇怪,每一道菜的價格都有分午餐、晚餐,份量一樣而且價差不少。這樣晚上來吃的人,感覺不是很不好嗎?

一般午餐的折價,都是用商業午餐、套餐
的方式呈現,不然直接午間時段打個九折、不加收服務費也是方法之一,沒有這種標2種價目的啦~

雖然大部分的菜色都不錯吃,但單點下來價格都不便宜,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還有很多小細節需要改進



Mongo Tang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
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1F
電話:02-8773-2724


Mango Tango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