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新莊的IKEA很大間,常常逛完一圈到餐廳的時候就真的累了餓了,所以每次明明只想吃點薯條,卻會鬼上身的加點些其他什麼:P


食1.jpg

IKEA的取餐車,超可愛,沒用到它就沒有fu啊!


瑞典烤肉丸(15粒) $139
食2.jpg

食3.jpg

肉丸上淋的是一種奶醬,有點奶味但不太鹹,還會附上一坨越橘莓果醬,亂沾一通味道倒也不怪異,而且整體口味是走清爽路線的。但我覺得肉丸本身很乾,是跟我不喜歡沾太多佐醬有關係嗎?

原本(偽)老大還失心瘋的說要大嗑20粒,幸好我有阻止,光是15粒還沒吃一半,他就直呼膩口吃不消了,要我幫忙 (因為味道都一樣
)

附的IKEA的薯條是重口味,單吃就不錯,我和(偽)老大都愛。還曾經團購過一整包2.27kg裝的,可以吃很久、吃很多,很過癮XD


鮮蔬鮭魚 $200
食4.jpg

菜單看一輪,有魚有菜澱粉少,完全符合我自以為健康的需求,就是它了~


食5.jpg

鮭魚不小塊,鋪上超多迷迭香,但吃起來沒有看起來嚇人 (我曾經在豬排上塗太多迷迭香,結果香到會噁心的程度= =)。

水煮豆子條條多汁,馬鈴薯也是水煮的,很鬆軟但沒什麼馬鈴薯香甜。鮭魚偏乾,沒有什麼調味,這盤全部的味道來自咖哩色、略稠的蝦夷蔥醬汁,鮮黃得有點可怕,不過跟魚肉倒是挺搭的。

第一眼看到這盤就3樣東西,覺得有點寒酸,沒想到吃完意外的飽~


生菜沙拉 $40
食6.jpg

一盤 $40隨你堆多少的沙拉,蕃茄和小黃瓜我很愛,可惜只有千島醬,味道普通。


來到IKEA用餐可別忘了付一次費,就可以無限取用的冷、熱飲,有汽水、咖啡和茶包,很適合咖啡成癮的人啊!


IKEA宜家家居(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
1號
電話:02-2276-538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22: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9:00~22:00
餐飲供應時間:早餐 9:00~10:30
       熱食主餐 11:30~20:30

相關資訊


IKEA宜家家居 台灣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