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剛放完長假那一週剛好遇到寒流,提早爬出被窩準備早餐特別難,純粹是圖方便,連吃了一週公司樓下早餐店的鮪魚三明治。然後終於自我嫌惡了 不就是鮪魚醬塗一塗、幾片生菜加蛋夾吐司嗎!((拍臉))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我每次都買全麥鮪魚總匯,正常應該是4片全麥吐司鮪魚醬生菜起司片,但是如果去得太晚,不幸他們已經開始準備午間簡餐了,就不願意幫我煎蛋,少了蛋也沒有加其他料或是減個5元什麼的,讓我心內的大嬸魂非常不蘇胡啊~)←店家說幫我加起司片,後來我才知道原本就有起司片啊,又沒變成夾2片


Chicken of the sea進口鮪魚罐頭12入 $529
食1.jpg

costco抱回來的水煮鮪魚罐頭,單罐198g,約 $44,強烈建議找人分再下手,不然這份量很容易吃到天荒地老



食2.jpg

食3.jpg

這款鮪魚罐頭是整塊片狀的,調味的鹹度比較低。網上看過有人覺得腥味比較重,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會調味或配其他東西一起吃。


食4.jpg

把麵包切半,鋪上起司片拿去烤,然後加上弄碎的鮪魚,再準備一點生菜~


食5.jpg

不用5分鐘,幾乎夾不住的鮪魚堡就熱騰騰完成啦:P

這裡只用了一片低脂起司片、罐頭裡一片鮪魚、還有2片結球萵苣,配杯牛奶或咖啡,飽足又健康,絕對夠讓一個大男人吃到叫不敢啊!


●後記:水煮鮪魚罐頭其實蠻好用的,加入玉米粒、美奶滋也是一種變化,可以事先調好,用樂扣保存,早上只要烤吐司、抹一抹就好了。加點蔬菜做義大利麵也很簡易又鮮味十足,做點小小的調味,那股強烈的魚味兒都可以轉變成美味~

當然對體重控制中的人士來說,熱量低也是它的魅力之一啦


Chicken of the sea進口鮪魚罐頭
[產地] 泰國

[進口商] 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268號1樓
電話:02-8791-9988

相關資訊


Costco好市多 (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