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8.jpg

來旗津玩的朋友,請千千萬萬不要錯過這一攤~超值大杯不計成本用了整整一瓶高大鮮乳的木瓜牛奶你一定要試試啊!


照2.jpg

到了旗津,當天只吃了早餐的我們早已經飢腸轆轆,還是想先試試第一項未知的味道~沾醬蕃茄,開個胃先:)

平常日下午到訪,旗津街道沒什麼人,加上微涼的天氣 (對北部人來說剛剛好),每間冰品果汁店都在打蒼蠅,這間還有幾個阿嬤在聊天,有點生息,就它吧!


照3.jpg

蕃茄切盤 $40
照4.jpg

大蕃茄豪邁滾塊,配上一碟加了白糖粉的沾醬。


照5.jpg

我沒有沾糖粉,想先吃吃看那褐色的醬汁是什麼味道?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好像有一點梅粉的味道,幫我們切蕃茄的小姐 (她說她不是老闆娘) 說,是用醬油下去熬的醬汁,加了什麼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醬油?聽起來有點怪,但是吃起來卻意外的順口耶~


然後在吃蕃茄的時候,突然在冷藏櫃看到很熟悉的東西



照6.jpg

是我一直想喝看看的玻璃瓶裝高大鮮乳!

果汁攤使用高大鮮乳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啊!這鮮乳的自然甘甜在我團購初嚐時就十分驚豔,令我驚訝的是,竟然在這小小果汁攤見到它
…高大牧場至今只有小瓶裝,沒有家庭號,對果汁攤來說成本想必貴森森。

我再抬頭一看,這裡一杯木瓜牛奶只要 $40
不用說了,馬上加點一杯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 $40
照7.jpg

是的,你沒看錯,客製不加冰塊去打,也給我滿滿700cc大杯裝、用了一整瓶高大鮮乳的木瓜牛奶
它真的就賣 $40而已

小姐還說老闆娘不在,她沒有加糖粉調整甜度,給我換了蜂蜜~噗!


照9.jpg

木瓜甜美牛乳香醇再加上一點蜂蜜提味,這杯簡簡單單、料好實在的佛心木瓜牛奶,完全沒有理由不香濃好喝!


●後記:這間小攤讓我的高雄之旅有了一個超完美的開頭,離開前,順便問了店員姐姐旗津哪家海產好吃?~完全不用做功課,美食在哪裡?跟著當地人走就沒錯!


正宗古早味黑砂糖刨冰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