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記得小時候剛有雪餅這新玩意的時候,對小朋友來說,根本就是夢幻逸品呀!這次拿到元祖雪餅的試吃名額,原本打算出國前一天去領取,但自己阿呆,以為不能直接殺去門市取貨,要預訂,就這麼拖了一週,昨天才請妹妹下班順路帶回來~

試吃的內容是元祖星空x3雪月x3,附保冷袋和乾冰。


食1.jpg

食2.jpg

好大一塊乾冰,把保冷袋關好,沒有馬上回家也可以保冷一陣子喔!


食3.jpg

食4.jpg

店員裝給我們的是雪月系列:巧克力x1 & 芒果x2元祖星空系列:檸檬寶貝x3



檸檬寶貝
食5.jpg

食6.jpg

原價一顆大約要 $70,貴桑桑~

裡頭的冰淇淋沒有很細緻,但也不油膩,檸檬的酸香不是很天然,
不過我很喜歡外面的葛粉冰皮,很軟Q,吃起來很清爽


雪月
食7.jpg

雪月是日式煎餅包著冰淇淋,一顆原價大約 $73


食9.jpg

芒果口味的煎餅爆硬,用刀切不下去,只好整顆拿起來啃~

煎餅有雞蛋的香味,芒果冰淇淋不算太甜,但整體沒有太驚豔。


食8.jpg

巧克力口味得到全家一致好評!

煎餅脆脆的,硬度恰好,巧克力濃而不膩口,甜度也低,很煞嘴


題外話


食10.jpg

剛從冰箱拿出雪餅,米滋又開始注意了



食11.jpg

然後聞個不停~

牠很喜歡雪月系列煎餅的雞蛋香,因為牠小時候吃過雞蛋糕
…(現在因為健康問題不能給牠吃人的食物了~)


食12.jpg

最後叫牠當媽豆,居然乖得要命
,連眼神都不閃鏡頭~頭一遭啊!

真的是像主人!貪吃鬼的女兒是貪吃狗



●後記:小時候憧憬的元祖星空,其實在去年公司收中秋禮時吃過了,不過當時冰在公司小冰箱,等我去吃的時候,裡頭的冰淇淋全化了,所以我只把冰皮挑來吃,有點Q黏的冰皮還是很好吃!

元祖的雪餅用來送禮真的是精美又大方,不過價格真的貴桑桑哪!我不禁想,如果單就味道、口感的話,市售的麻糬冰淇淋是不是實惠得多呢?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雪月。我很怕那種太硬、太厚很難啃的煎餅,他們的雪月煎餅厚度較薄,吃起來牙齒不覺負擔,內餡的冰淇淋也比星空系列精緻~


元祖食品 (信義旗鑑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87號
電話:02-2394-3118
營業時間:10:00~21:00

相關資訊

元祖食品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