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久聞洪瑞珍三明治的大名,單用想像,很難說服自己去團一個 $22.5、只有薄薄三夾層的三明治,這種三明治一般的早餐店不都有賣嗎?況且再加上運費主購雜費幸好家附近有個大團主購很熱心,開團親自從台中載上來服務團友 (聽說當天吃又跟宅配的口感不一樣),只收雜費 $5,再不買來試試看它有何魅力更待何時呀~


招牌三明治12入 $270
食1.jpg 

食2.jpg 

各方都說自由店的最好吃。


開箱照
食3.jpg 

每一個三明治都用上兩層防油紙,就算用來送禮也很大方的感覺


食4.jpg 

食5.jpg 

夾層一共有三層,中間是火腿+鮮奶油,兩側是蛋皮+美奶滋


吃法一:冷藏直接食用
食6.jpg 

美奶滋有點甜甜的蛋皮很香,火腿不會太鹹,鮮奶油的奶味很滑潤,但吐司部分沒有大家傳說的那麼軟,組織也不會回彈,感覺很普通,於是我很有實驗精神的拿去微波


吃法二:直接微波10~15秒食用
食7.jpg 

泥坎坎泥坎坎,爆漿啊!

吐司有點溫溫的,變得好軟,甚至有一點點Q,夾餡更是整個變得好滑,奶甜味更濃,真的好好吃喔! 


●後記:下午領貨,晚上阿爸不在家吃飯,阿母就懶得煮,燙了一盤青菜配三明治隨便吃。沒想到深受好評,阿母手裡啃一個,伸手又拿,邊說:「我怎麼都買不到這麼好吃的?」(偽)老大還在一邊打邊鼓:「這個還有賣嗎?再買幾盒來吃。」

怕買一盒太多是我想太多了 Orz ~

最後因為相機沒電,奮力護住3個三明治打算帶到公司慢慢補拍爆漿照,結果比較晚回來的阿爸又嗑了2個,媽媽很得意的說:「我有留一個給妳拍照哦!」


ps.關於各家洪瑞珍的比較,中山店雖然是創始店,但評價都說自由店最好吃,最近還有板橋店的出現,資料一併奉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各店品評看看。


洪瑞珍餅店 (自由店)聽說最好吃
地址:04-2226-8787
電話: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

(中山店)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
電話:04-2226-8127
網址:
http://www.hrj22268127.com.tw/

(進化店)聽說吐司是外包做的
地址:台中市進化北路342號
電話:04-2235-4215

(板橋店)新開幕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海山路3號
電話:02-2964-3651
傳真:02-2964-3652


延伸閱讀

自由店vs中山店之比較 by魔鬼甄與天使嘉按我

自由店vs中山店vs進化店大亂鬥 by KsPrincess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