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1.jpg 

記得第一次買這種片裝的蒟蒻零食,是在微風廣場。吃了幾次覺得各家都差不多 (口味、口感、成分),倒是在哪裡買價格就差很多…。這是最近在團購上出清的即期品,說是即期,其實也都還有半個月~一個月的食用期限,而且一片只要 $10,就買了一些來當零嘴:)


蜂蜜蘆薈 $10
食2.jpg 

食3.jpg 

一片大約150大卡


食4.jpg 

食5.jpg 

吃的時候要稍微依著格子切一下。

吃起來就是果凍的口感,但比一般果凍Q,甜甜的,不知不覺就會嗑掉一整盒~


小麥草 $10
食6.jpg 

食7.jpg 

成分標示不一樣,但熱量標示是一樣的…好像很少有店家會依不同口味去檢測熱量吼?


食8.jpg 

小麥草口味有點青草汁的味道,不像蜂蜜蘆薈那麼討喜,但也不錯啦~


後記:雖然取名叫蒟篛麻糬,成分裡也有米(?),不過吃起來跟麻糬一點關係也沒有,就是很Q的果凍口感而已,比起一般果凍一小顆就要30~50大卡,這樣一片只有大約150大卡,是還不錯的解饞小幫手,而且會飽那天晚上沒什麼食欲,吃了2盒,一整個好飽…噗噗。



佳瑞發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秀朗路三段10巷37弄14號
電話:02-2949-6968
傳真:02-8943-3514
●客服專線:0927-276-166

相關資訊

佳瑞發實業有限公司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