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高聳的帽子形戚風,散佈著橙皮碎粒,趕緊泡上一杯熱紅茶~是的,我又在吃美食派對了,噗!

這次參加的是付費折扣體驗,內容有3盒乳酪磚加一個16x16x16cm的戚風,美食派對的乳酪磚杯子甜點提拉米蘇布蕾我都吃過一輪了,想想就剩他們的戚風還沒嚐過,便報名了。


北海道冰淇淋乳酪磚
食1.jpg

食2.jpg

焦糖、巧克力、覆盆莓三種乳酪磚還是一樣好吃,可是蛋糕體好像變得比較厚,乳酪的比例好像變少了一點耶。

而且我覺得每次吃到的焦糖,焦的程度和硬度都不太一樣XD


貴族手工高帽子戚風16x16x16cm(橙香)
食3.jpg

戚風的外盒,比較有精緻感一點。


食4.jpg

原來裡頭還有一層~


食5.jpg

戚風外加了一個聖誕風的袋子,好應景:P


食6.jpg

不過當我想要把戚風拿出來的時候
,發現…底座和袋底用膠帶黏得好牢,蛋糕根本拿不出來= =

只能把袋子拉到最下面拍照、切蛋糕。



食7.jpg

戚風的內裡細緻柔軟,充滿雞蛋和橙皮的清香,微甜得恰到好處,用手撕著吃很是過癮。

但底部和外側與空氣接觸的地方,就沒有內裡那麼濕潤,組織也比較扎實。


食8.jpg

戚風附有一小盒香草奶油,香草奶油很綿密,吃起來不油膩,只覺得滋潤、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後記:美食派對的戚風蛋糕算是相當不錯,但我真的不喜歡他們家的包裝。

戚風蛋糕體積大,其實質量很輕盈,吃起來又不膩,一次輕輕鬆鬆就解決掉半個,哎~真是肥死我好了,噗!


美食派對

訂購電話:0989-090-740

     0955-990-5
56

行動美食派對 (樂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