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好迷你的焦糖乳酪蛋糕,看起來這麼的不起眼,為什麼這麼天殺的好吃?


北海道冰淇淋乳酪磚3盒入
食1.jpg

說真的,我對它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內容物包裝得很陽春,雖然最外層的袋子有封好,但是內裡的紙盒是壓過線的,運送中碰到一下,就會像最下面那盒一樣,有點開開的。

還不說其中有一盒的紙盒好濕。


食2.jpg

一共有3盒,口味貼在盒側。


焦糖脆片乳酪磚
食3.jpg

食4.jpg

一打開我傻眼了,這是什麼情形@ @

甫收到我就冰冷凍,這也是冷凍拿出後就立刻打開來拍照的,但看到這個樣子,我不太確定內容物真的是DM上說的乳酪蛋糕,以及上面的糖漿(?)怎麼會這樣



食5.jpg

這陽春的、單純用厚紙板折成的紙盒一點都不適合盛裝蛋糕
,光用外表看會,會以為這甜點根本就壞了吧?(汗)

但一放進嘴裡我就棄盡前嫌了,這個東西的確是乳酪蛋糕,而且好好吃喔!


乳酪口感又綿又順,相當濃郁,焦糖的焦香微苦非常突出,下層的蛋糕體則鬆鬆的,不僅不乾口,還與乳酪搭配得極好,一鬆化一濃順,吃起來好濃、好不膩、好順口啊~



覆盆莓乳酪磚
食7.jpg

這就是紙盒好濕的那一盒,而且三盒的乳酪磚都是像這樣東倒西歪的~


食8.jpg

食9.jpg

哎,不論我對它的盒子怎麼不滿意,它還是好好吃(泣)。

覆盆莓帶有莓果粒,酸酸甜甜好清爽。一入口,濃郁酸甜的滋味就在嘴裡爆發開來化掉,真的好好吃喔!


生巧克力乳酪磚
食10.jpg

巧克力的每一顆都有分開包裹,感覺上比較搞剛,不過還是有翻車的情形~


食11.jpg

剛拿出來還結著冰霜,咬起來很像冰淇淋。


食12.jpg

放置一下就變成綿潤的口感~

巧克力看起來只有上面一點點,味道卻非常濃。濃歸濃,又不搶乳酪的戲,吃起來就是很巧克力又很乳酪,好搭好好吃!


●後記:這乳酪蛋糕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可是包裝實在不及格!

厚紙板紙盒對蛋糕來說太脆弱,用防油厚紙盒裝蛋糕是一般的做法,有的還會再底下放蛋糕襯紙防滑。而且盒子本身就不合身,蛋糕在裡面東倒西歪是一定的。

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焦糖,但是焦糖的賣相也是最令人傻眼的。像這樣有易融化質地的蛋糕,一般都會在上面放一張防油紙或是透明塑膠紙貼住才是。


美食派對

訂購電話:0989-090-740
     0955-990-556

相關資訊

行動美食派對 (樂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