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上週才品嚐過三種口味乳酪磚,連著又接到美食派對另一個系列產品的體驗。看看這三款三色都十分搶眼的杯子甜點,真是讓人不知道先開哪一個來吃好~


食1.jpg

食2.jpg

這次收到的是一盒3入的杯子甜點+焦糖乳酪磚一盒,略嫌陽春的包裝依舊,不過這次到手上的狀態比上次好。


焦糖脆片乳酪磚
食3.jpg

食4.jpg

這回只有翻車一個:P

本來想把它橋正拍照,但是它黏住了
Orz


食5.jpg


上次的焦糖乳酪磚,焦糖完全黏在天花板,但還是好吃得要緊。這次焦糖的口感還保留著,脆脆的焦香更好吃!

我已經連著好幾天都吃4、5塊乳酪磚當中餐了,真的是吃不膩啊啊啊~~


極上甜點系列
食6.jpg

極上甜點系列的包裝外盒有比較穩固些,至少是厚質的蛋糕盒了:P

盒裡放了三個杯子甜點,並貼上膠帶固定,以防搖動。

(我總覺得這家甜點的包裝就是訴求獨享耶,而不適合買來過節、送人
)


食8.jpg


好可愛的甜點啊!


黑巧覆盆莓
食9.jpg

食10.jpg

三種口味都加了柑橘酒,這是酒香最明顯的一款。

中間調成慕斯狀的水果泥很有熱帶風情,伴隨外側黑巧克力慕斯的微苦,是帶點神秘氣息的大人口味。


提拉莓莓
食11.jpg

食12.jpg

酒香最淺 (幾乎沒有),也最不甜。


食13.jpg

裡頭的原味蛋糕鬆綿帶點扎實卻不乾口 (也許是慕斯相當滋潤),莓果慕斯和白巧克力慕斯甜度都很低,尤其是莓果慕斯吃起來酸酸甜甜有果粒,表面的些微果膠也不惹人討厭,是三款裡最合味的。


白巧檸檬
食14.jpg

食15.jpg

內裡是檸檬蛋糕和百香果慕斯,外層再覆上白巧克力幕斯。

這一款帶著淡淡的奶香和酒香,不過幕斯的比例好高啊,雖然他們家的幕斯已經算是非常不油膩、甜膩了,我吃起來還是有點怕怕的~


●後記:或許是我原本就不太吃幕斯類甜點,這回吃起來倒也不特別驚豔。

但他們的乳酪磚真的超好吃,連著幾天吃都還吃不膩~啊啊,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美食派對
訂購電話:0989-090-740
     0955-990-556

相關資訊

行動美食派對 (樂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