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現代人的生活模式愈來愈偏向小家庭,有時候食材買太多,真的很難消化。最近合購網陸續出現了販賣鋁箔裝小火鍋的商家,就算一個人也能在家輕鬆開鍋,真是很方便~


超大澎湖明蝦海味獨享鍋 $150
食1.jpg

整鍋就這樣用厚膠袋密封冷藏配送,一包一人份。


食2.jpg

附上食用小紙條一紙。


食3.jpg

鋁箔碗裡有青菜、高湯包。


食4.jpg

火鍋料和主菜則是另外裝~


食5.jpg

把鋁箔碗註水到7分滿,整個拿到瓦斯爐上加熱即可,是說
這樣連碗都不用洗耶XD

但是我煮了一下下,發現不太對勁~


食6.jpg

不知道是哪裡破洞了?高湯有一滴一滴滲出的跡象~

所以
趕緊換上自己的鍋子繼續煮,還是要洗碗,噗!


食7.jpg

看看,一鍋裡有這~麼多東西,真的是全部幫你傳便便了!

一個人想吃火鍋,貢丸需要買一整包嗎?不用!花椰菜要買一整朵嗎?不用!玉米要買一整條嗎?不用!高麗菜要買一整顆嗎?也不用


方便是方便到家了,只是我覺得新鮮蔬菜經過冷凍,對味道還是有影響,我這次吃到的高麗菜和玉米、黑木耳都算尚可而已,火鍋料的部分比較ok。


食8.jpg

食9.jpg

主角當然就是這隻大明蝦


我打開袋子的時候覺得蝦味蠻重,感覺不是很好,但是經過清洗、煮熟後,吃起來肉質緊實鮮甜,還替湯頭添了鮮,挺不錯的!


家傳蔥燒牛腱肉麵 $50
食10.jpg

另一款牛肉麵則是附蓋紙湯碗裝,也是厚袋密封出貨。


食11.jpg

原本以為是生麵,看到說明才知道,原來是熟麵條啊?而且微波也可以~


食12.jpg

食13.jpg

食14.jpg

我用的是電鍋加熱,冷凍狀態丟進去,大概只用了半杯水就大功告成~


食15.jpg

撒上蔥花和酸菜,賣相還不賴:)

我一直對需要再回熱的熟麵條有很大的疑慮,畢竟我愛的是硬麵~預煮的熟麵雖然食用方便,但難免過軟


湯頭清而不油膩,鹹度略高,吃得清淡的人要酌加水稀釋,肉塊雖軟但有些柴澀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後記:這種方便食品概念是很好,但是可能還是要考慮食材特性,適合冷凍與否,才會更具競爭力。

不然就像(偽)老大說的,下樓外帶一鍋三媽,還有附碗飯哩
…(os:可是人家有明蝦耶,計較那碗白飯幹嘛啊你!)


菊島海味鮮配通
訂購電話
:0975-405-953


相關資訊

菊島海味鮮配通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