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原本對鬆餅沒有特別高的興趣,平時也不會特地去吃,但這鬆餅的體驗方案開放那一週,剛好女生的好朋友來,整個人發狂似的想吃巧克力、想吃甜食,看店家的鬆餅圖片突然覺得好美味


食1.jpg 

優果迷靠永康街的後段,三角窗的白淨店面很醒目。


出餐處
食2.jpg 


自助飲水檯
食3.jpg 


洗手檯
食4.jpg 

內用區其實不大,洗手檯設計在一角,造型非常可愛:)


餐具
食8.jpg 


Menu
食5.jpg 

食6.jpg 

食7.jpg 

由於體驗方案已經限定餐點部分是香蕉巧克力優格冰淇淋鬆餅 $160+奶油玉米起士鬆餅 $160半價體驗,另外可以折抵飲料 $200,所以我們選了2杯飲料~

打開Menu,果昔、冷熱飲洋洋灑灑有3頁,好難抉擇XD


食9.jpg 

今天出派open小將車陪我吃鬆餅


奶油玉米起司鬆餅 $160
食10.jpg 

食11.jpg 

請店家先送上鹹口味的鬆餅,四切的厚實鬆餅放上滿滿的玉米生菜沙拉…讓人食欲頓時大開呀~


食12.jpg 

雖然鬆餅有點降溫了,但外皮並沒有被潤軟,切下去「恰恰」響,帶著蛋香奶油香略為乾鬆的口感,搭上鹹甜微酸的沙拉醬,好好吃!

我想鬆餅會是溫熱狀態,應該跟當時店裡客滿的狀態有關係,感覺店家出餐的速度有點亂,鬆餅應該是煎好放了一下下,才準備好醬料。但是這鬆餅味道頗佳,讓人一入口就把這些小瑕疵拋在腦後,最讓人驚喜的是上方的奶油玉米起司沙拉,非常燙口,讓把這餐當正餐吃的我也不會有青黃不接的感覺~


open將看著大大的鬆餅說

元本山


食13.jpg 

(眾:這梗會不會太老!!![[搖晃~~~]])


太陽優果昔 $105
食14.jpg 

原本以為優果昔會是新鮮水果去打的,詢問之下才知道是用濃縮果汁,但不另外加砂糖。原配方是芒果汁+可爾必斯+草莓+香蕉+優格霜淇淋,請店家客製不加芒果汁 (心想反正都是濃縮汁,少喝一味也好)。


食15.jpg 

想不到酸酸甜甜蠻不錯喝,香蕉和草莓的味道不太明顯,但也沒有濃縮果汁不自然的味道,乳酸飲料的基底,搭上清爽的優格霜淇淋
,很消暑~


香蕉巧克力可可(冰) $130
食16.jpg 

食17.jpg 

可可裡打入新鮮香蕉好香好濃,也不會太甜,雖然上方有我平時不敢吃的鮮奶油,還是幾乎整杯都被我KO~我好喜歡!


香蕉巧克力優格冰淇淋鬆餅 $160
食18.jpg 

超豪華一大盤,附上新鮮香蕉2球巧克力優格冰淇淋鮮奶油玉米脆片,再淋上巧克力醬,c/p值比奶油玉米鬆餅更高~!


食19.jpg 

這一盤的鬆餅就相當燙口,皮脆內軟,好吃


食20.jpg 

這冰淇淋好好吃,純粹的巧克力味好濃好濃,帶一點冰沙的口感,比AF的黑冰淇淋還要黑冰淇淋呀!放在熱呼呼的鬆餅上一起入口,冰熱交會,整個層次好豐富


食21.jpg 

鬆餅中間還夾有新鮮香蕉,整個驚喜連連的一道


食22.jpg 

連open將都好喜歡


後記:我是中午從公司噴去吃的,抵達的時候店裡幾乎呈客滿且未上餐的狀態(12:15)。我們等第一道鬆餅大約等了20分鐘(12:35),中間上飲料,喝完兩杯飲料,已經1點了,連忙催一下店家第2道鬆餅,約莫等了10分鐘(13:10),最後我們用10分鐘嗑完第2道鬆餅 (一方面也是好好吃,所以不顧吃相的掃)。

等待中間,我思忖店家的出餐速度是有問題的,店內雖不大,工作人員的動線卻不太流暢。笑容可掬的女店員送上第2道鬆餅時告知:「今天鍋子有點黏鍋,以致出餐不順。」雖然理由有點怪,但從我們進門,店家整個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

優果迷的餐點我都好喜歡,所以出餐的速度一點都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如果不是趕著午休時間的限制,我應該也不會太介意這一點吧:)

原本以為鬆餅能有多飽?其實2個人吃,真的好飽好飽!


折扣後再補差價 $35,整頓下來只要 $195,真的好划算,但我想以原價來說,我也會再來吃~謝謝愛評網招待我幸福的午餐



Yogurt me優果迷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2號
電話:02-2396-023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30
     假日 11:30~23:30

相關資訊

Yogurt me優果迷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