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吃完了Evans Burger,一行人聊天消化了好一陣,才有動力前往下一間店: awfullychocolate,兌換黑冰淇淋口碑券體驗 話說前一次吃awfullychocolate蛋糕的經驗實在很美好這次有機會也嚐嚐他的冰淇淋,真的是好期待:)


吃1.jpg

吃2.jpg 


冰淇淋櫃
吃3.jpg

awfullychocolate賣的東西很簡單,除了巧克力蛋糕,就是巧克力冰淇淋,只有巧克力,沒有其他!


吃4.jpg 

店員美眉正在挖我的冰淇淋~這次的體驗方案是免費兌換2球 


黑冰淇淋(2球) $160
吃6.jpg

其實不小球耶@ @~


吃5.jpg

還附上2支可愛的湯匙。湯匙不只長得可愛,短柄大匙面,很適合用來吃他們家空氣密度低、扎實到不太好挖的黑冰淇淋~

外頭天氣熱辣辣,我們直接在店裡站著邊聊邊吃


吃7.jpg

這冰淇淋沒有其他,就是很純粹的巧克力味道,不奶不綿,義式冰淇淋的口感,放在口中化開的感覺,像吃生巧克力。口感與巧克力味都頗佳,但缺點是太甜了


真的是好甜,原本以為我自己可以輕鬆解決這2球,可是最後在場4人分食都有一點面有菜色。其實它巧克力味道很濃,可是吃不出黑巧克力的微苦味,大抵只能說是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而不是「黑巧克力冰淇淋」。



淺嚐美妙,吃得太多會有點甜得不知所云




●後記:本來對awfullychocolate的冰淇淋期望很高,老實說是有點失望,畢竟它沒有像蛋糕那樣層次豐富的表現。但是如果比起Haagen-Dazs那樣奶綿的冰淇淋,這一款巧克力冰淇淋的清爽感我還是挺喜歡的。

另,awfullychocolate的裝潢與營運方式,似乎在營造一種「高級感」,店面沒有多餘的裝潢,產品也不展示,感覺上寬敞的店面太過素淨,浪費很多空間。

我們是4個人到店裡兌換,我知道2球冰淇淋必須裝一起,所以原本就沒有要求分裝的打算,但店員一看我們是4個人,便連忙提醒冰淇淋不可分裝的規定。關於這個規定我真的不太懂用意為何?多用一個杯裝會花多少成本?客人吃得開心,才能實在的提升回購率不是嗎?

而且像冰淇淋這樣要現吃的產品,店內外卻沒有一張椅子可供暫坐休憩,好好享用


我還是很喜歡awfullychocolate的蛋糕,想盡情甜滋滋的話來一球冰淇淋也不錯,但真要說,awfullychocolate的店面與營運方式還是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吧:)




awfullychocolate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5巷18號
電話:02-2365-7000
營業時間:11:00~22:00

awfullychocolate (誠品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電話:02-2740-2966
營業時間:11:00~22:30



延伸閱讀

awfullychocolat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