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快速又簡單的煎豬排,搭配一點蔬菜,就是道無澱粉大餐~

減肥的時候習慣澱粉和肉分開吃,同一餐裡選一種吃的話,我通常都會選肉類XD

配菜可以事先做好,或是煎完豬排之後煎配菜兼洗鍋,一鍋到底好方便喲!


食1.jpg  

[材料] 2人份
豬排200~250g.....2片
番茄、蘆筍或任何你喜歡的配菜
迷迭香.....適量
橄欖油.....1大匙
鹽.....適量
黑胡椒.....適量

迷迭香若用新鮮的,折一枝,若是用乾燥迷迭香,灑一點點就很有味道,迷迭香的木質香氣和豬肉、魚肉非常搭,當然也能換成你喜歡的任何香草~

豬排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部位,大部分豬排用的是里肌,我喜歡帶點油,今天請肉販切的是腿肉,油不會太多,吃起來是很Q的部位喔。

今天使用的油,是有產地DO認証的梅爾雷赫橄欖油,有著很奇妙的蔬果香~


食2.jpg  

熱鍋,用一大匙橄欖油煎豬排,同時把蘆筍刮去硬皮,小番茄對半切,備用。


食3.jpg  

食4.jpg  

食5.jpg  

翻面,用鹽調味,七分熟的時候再加入香草,起鍋前再加入黑胡椒。(避免迷迭香煎太久太焦,或是黑胡椒有苦味)


食6.jpg  

用鍋裡的油煎蔬菜,用一點鹽調味。


食7.jpg  

好吃又飽嘴的煎豬排,多汁可口喔!


好油哪裡買:http://www.gotwshop.com/Brands/Products/5/228
台灣源味本舖:http://www.gotw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