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脂香四溢的燻鴨胸,以及充分融合了巴薩米克醋和奶油的醬汁,風味充盈而飽滿,令人好生滿足!

11月初規畫了一趟短短的台中行,在台中相當知名的K2小蝸牛,是這次的第一站。


食1  


移過店址的K2小蝸牛,目前位在一棟商業大樓2樓。

招牌上寫著「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透露出對自家義大利麵的自信。


食2  

食3 

到達的時候還有幾分鐘才開始營業,小老大在一旁的候位窗台爬上爬下,已經玩得不亦樂乎XD


食4  

一進門的櫃台左側,有販賣一些店內也使用的食材。


食5  

另一邊則是吧台座位區,看起來很有fu,再往內走還有4人座以上的桌子,用餐區相當寬敞。

這天點了一個披薩和義大利麵,要注意的是只有義大利麵可以加價升級套餐,披薩只能單點喔!


附餐‧南瓜湯
食6  

湯質略清,喝得到蔬菜的味道,不只有南瓜的甜味,很清爽。


附餐‧拖鞋麵包佐鮪魚醬
食7  

食8  

氣孔大大的拖鞋麵包,外皮非常酥脆,內裡卻濕潤柔軟,熱熱的很好吃,鮪魚醬沒有怕人的腥味,調製得柔滑好沾取。


白鯷魚披薩 $320
食9  

食10  

食11  

K2小蝸牛的披薩是現場窯烤的,餅皮香酥薄脆,很有口感。(有一部分的座位能近距離觀賞內場廚師現場做披薩)

白鯷魚披薩上面放了大量的油漬鯷魚、新鮮蕃茄、蒜片和橄欖油,再灑上一點奧勒岡,簡單就是美味啊!


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 $260
食12   

食13  

這是一道風味成熟而飽滿的麵,每一口都教人好生滿足。

上頭的燻鴨胸,肉質多汁又柔軟,皮脂香甜,有著鴨禽肉特有的清爽芬芳,底下的麵條,均勻裹滿火腿、巴薩米克醋和奶油交匯出的豐富香氣,既濃郁又飽嘴,非常可口。


附餐‧illy咖啡
食14  

上餐後咖啡之前,店員特地詢問我喜歡的咖啡口感,然後客製化了這杯順口、苦澀適中黑咖啡,好貼心啊。


在台北我就常吃義大利麵,上館子吃,自己也煮,聽到我的台中行又是排義大利麵,偽老大不禁牢騷:妳還吃不膩嗎?:P

雖然台北也有很多好吃的義大利麵,但K2小蝸牛的披薩和義大利麵口感豐富、口味獨到,真的很值得一吃!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號2F
電話:04-2251-8862
店家部落格:http://solopasta.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K2小蝸牛廚房/158763910839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