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看起來紅通一片,卻是只有香氣並帶點微辣,讓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能享受辛香的滋味。

這次吃到芊香園微辣和小辣的蒜酥辢醬,對我而言都算是幼幼班級的辣度。

既然說是家傳辣醬,感覺味道應該頗具古味,沒想到口味挺新穎,蒜酥、辣椒、蝦米、油蔥酥之外,還加了柴魚和白芝麻,有種台日混血的fu,是瓶就算不與其他醬料混合,也能獨當一面的好醬啊。


香不辣-蒜酥辣醬120g $120
食1  

食2  

六角形的瓶身,小巧典雅。


食3  

食4  

食5  

瓶側有產品簡介及成分標示,未開封前常溫保存,開封後要冷藏,最多放6個月。


食6  

打開來紅通通的一片!看起來十分嗆辣~


食7  

但那只是外表,實際嚐來口味溫潤帶甜,只香並帶點微辣,對我這種愛吃辣的人來說,真的算不上辣醬,而是香拌醬吧XD


食8  

幾匙白芝麻醬、黑麻油、白醬油,再加一大匙香不辣蒜酥辣醬,這天中午吃麻醬麵!


食9  

食10  

油料拌勻後加水調稀。


食11  

拌入煮好的關廟麵,再炒一點絲瓜,簡簡單單就是一餐。


食12  

跟水餃也很對味,拌開來很像紅油抄手,吃起來卻不怎麼辣,只餘辛香,真的是讓不敢吃辣的朋友,也能輕鬆嚐試的辛香美醬!


芊香園-香不辣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善街245號
電話:0933-450-950
傳真:03-390-7760
店家部落格:http://chgarden.pixnet.net/blog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ch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