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雖然經典式的中秋月餅也不錯,不過今年想換換口味,香甜微鹹的布列塔尼圓餅,沾著有如奶油般質地的巧克力醬,如何?

位在台中的Chochoco巧克力專賣,雖然在宣傳廣告上曾發生一些爭議事件,但網路好評仍是不少。

這次吃的是他們的中秋微笑禮盒,有三種西式圓餅,配著一盒巧克力醬,滋味與吃法都頗耐人尋味。


微笑中秋圓餅禮盒12入 $598
食1  

食2 

外盒的燙金字體與金色緞帶,都很有質感。

(看過其他產品的部落客分享文,包裝似乎也是他們的強項)


食3 

食4  

3種圓餅各4片,這是12片的禮盒,另外也有15片裝的。


食5 

食6 

裡頭附上一張巧克力醬的DM,除了沾圓餅吃,還有好多種吃法~


食7 

三種口味的圓餅,室溫可以放2週,單獨包裝也很衛生。


食8 

食9 

義大利黑橄欖酥餅,口感扎實香鬆,有濃濃的橄欖香,以及鹽之花細緻而不死鹹的風味。


食10  

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三種圓餅裡我最喜歡的一款。

香醇的可可風味、濃郁的奶油香、深苦微鹹的鹽之花,比我曾經在別處吃過的原味布列塔尼圓餅更加美妙。


食11  

費南雪蛋糕,一般做成長方形,Chochoco則是做成厚實的圓形,看起來好可愛。

口感跟瑪德蓮很像,老實說吃不太出來杏仁粉的風味,反而像是可可口味的奶油瑪德蓮啊XD


食12  

食13 

附的榛果巧克力醬,圓盒質感比我想像中好,是硬質的盒子,盒蓋要用旋轉打開,吃不完蓋回去也可以封得很密實。


食14 

巧克力醬的質地好像生奶油一樣,甜了些,但入口即化的口感十分迷人。

三種圓餅都跟它很合契,但我最喜歡費南雪+巧克力醬的組合,濕潤微Q的費南雪蛋糕,沾著奶滑細緻的巧克力醬,入口滋味柔細滑膩,相當可口!


Chochoco巧克力專賣

美術店: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市政店:台中市中港路二段80-2號
宅配電話:04-2313-8777
官網:http://www.chocho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