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嗯,好睡!──去年結婚的時候,因為隔天還要上班,當晚就沒有留宿在飯店,六福因此改為給我們住宿券與下午茶券的方式。住宿券放了快要一年,趕快找個週末來用掉:P

住在同一個城市的飯店其實感覺還蠻奇怪的,不太有出去玩的感覺



圖16.jpg

先來一張飯店走道的椅子,好可愛!


我們入住的是「尊榮套房」,有分開的外廳和臥室,官網訂價是兩萬八,驚~好貴!


客廳
圖1.jpg

圖4.jpg

圖2.jpg

圖3.jpg

外廳還蠻雅緻的,兩組沙發我都蠻喜歡,茶几下有若干殺時間的中西雜誌。

不過紅色那組雙人座深度有點太淺了,要躺爽爽在上面看電視有點困難



圖5.jpg

圖6.jpg

自費項目都超級貴,小小瓶那個不是贈品酒嗎?一瓶要$400,囧!

順道一提,OREO要$150,M&M是$120
…真的是好尊榮的價格~


圖7.jpg

圖8.jpg

很可愛的寫字檯,旁邊還附有印表機。

然而那盞檯燈竟然是外廳唯一的照明@ @ 外廳的天花板是沒有裝設任何燈具的耶,通常都是這樣的嗎?


臥室
圖9.jpg

圖10.jpg

先前就聽說六福的床墊用得特別好,這張床果然非常好睡。


衣帽間
圖11.jpg

圖12.jpg

保險櫃、手電筒、拖鞋、熨斗等等,都在這兒。


衛浴
圖13.jpg

圖14.jpg

圖15.jpg

有一個單人浴缸,用色感覺比較舊式貴氣 (跟高雄漢來的衛浴fu很像),除了基本的盥洗用具,還有乳液和漱口水。


●後記:當時承辦我們婚禮的業務小姐說,提供的住宿是「蜜月套房」,不過我整個感覺就是單純的「商務套房」耶!

環境是挺乾淨明亮的,但沒有任何的蜜月氣氛
…而且以原價兩萬八來說,連迎賓水果都沒有,真的有點空虛啊~


房間有付費電影可以看,我記得使用卡上寫的是「付一部影片的錢,就可以看多部影片」差不多這個意思,看一部$420,想想當作兩個人出去看電影,價格也還可以接受,就看了。

我們一共看了4部影片,但是退房時收的是$840,我問櫃檯小姐,不是付一次就好嗎?小姐又說每部片都分開計費的

(偽)老大說出來玩不用計較那麼多,便付了,我也不是要計較這點錢,只是覺得跟自己的印象有點出入,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看錯了,不知道他們影片是怎麼計費的?

至少我覺得以五星級的飯店來說,當顧客有疑問,當場小姐應該更親切詳細的解釋才是,而不是「我們本來就是這樣收費的,是妳看錯了」那種感覺~


以婚宴服務來說,不論是前台或後台,六福的水準都蠻高的,但是住房我覺得還可以再加強之處太多了!


六福皇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02-8770-6565
傳真:02-8770-6555

相關資訊

六福皇宮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