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總覺得減少食量之後,吃甜食的頻率變高了…。這次拿到的試吃是磅蛋糕(註),有三種口味切片,其實總合起來份量也不少,磅蛋糕的奶油含量高,吃完這三塊,再配2條小小的台農57號地瓜、一大杯溫開水,也是個飽到快暴斃的快樂上班日~


食1.jpg 

食2.jpg 

拿到的時候有附一個小紙盒提袋,裡面用透明塑膠盒裝。


火腿磅蛋糕
食3.jpg 

原本以為鹹鹹甜甜的會很奇怪,沒想到不會耶…奶油味很香,配上不會太鹹的火腿丁,再以粗粒黑胡椒調味,口感很扎實


香橙磅蛋糕
食4.jpg 

橙皮和果肉非常的多,也有重重的奶油香,但是我覺得橙皮的部分有點太多了,苦味略重。


香蕉磅蛋糕
食5.jpg 

香蕉和核桃用得非常重,分佈其中的香蕉纖維清晰可見,而且每一口都吃到很多核桃,口感不錯,但是吃到後面會有一點點膩。


許老師的美食廚房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347號5樓之2 (亞洲金融巨星大廈)
訂購電話:0922-321-678
●嘉義市可約上述地址面交,8個免運費

相關資訊

許老師的美食廚房 (愛合購,賣家直營)


(註)磅蛋糕
又稱重奶油蛋糕,最初製作這種蛋糕時,配方是奶油、麵粉、糖各一磅,因而得名。因為添加了大量的油脂,並藉由固態油脂打發、拌入空氣的方式來膨大蛋糕體積,所以在烤焙後的蛋糕組織上,呈組織細膩且口感紮實,有濃郁的奶油香,熱量與飽足感也較戚風、海綿蛋糕等來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