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上回試吃過勇氣布丁後,雖然覺得口味太過「鮮奶油」,但從後續試吃者的追蹤,感受到店家對這小小布丁的熱忱。上週再度接到店家的通知,問我要不要試吃看看改良比例後的布丁?


綜合布丁(6入) $240
食1.jpg 

食2.jpg 

食3.jpg 


焦糖蜂蜜雞蛋布丁 $40
食4.jpg 

一打開就發現,焦糖顏色比上回清澈


食5.jpg 

倒扣出來,布丁的顏色也沒有那麼乳白色,是較為清澄的透明黃色


食6.jpg 

食7.jpg 

這、這是布丁啊!(握!) 跟之前完全不一樣,是清爽的布丁凍口感,蛋香和蜂蜜很清香,好好吃好好吃,我吃第一口的時候腦中只浮現幾個字:這口味會紅啊~

不過這次布丁間中沒有香草粒,反而有點疑似香草粒的渣渣在焦糖中~


蜂蜜桂花布丁 $40
食8.jpg 

這次的蜂蜜桂花布丁還是一樣潔白,其實以材料來看,它真的應該歸類為奶酪吧?


食9.jpg 

不過倒扣的時候感覺也不太一樣,不是上次那種咕溜咕溜的水感,而是像豆腐花那樣扎實的感覺,輕輕一刮,表面就破了。底部也沒有清楚可見的桂花瓣了,但分布著細細的小粒粒,是把桂花瓣改為打碎加入嗎?


食10.jpg 

吃了一口…有點酸酸的味道,我不太確定,又吃了一口…呃
,底部那層好像有點變質rz~仔細看了看,底部有一層薄薄的部分顏色比較清 (紅圈處),不太一樣

這是第一個拆來吃的桂花蜂蜜布丁,很不幸底部有一點變質的問題,吃起來酸酸的,但只有底部那一小部分,上面顏色不透明的部分是正常的。當天晚上我很有實驗精神的拆第二個來吃,沒有酸掉。不知道為什麼同一批布丁會只酸掉一個@ @?

再說口味吧,這款奶酪改良之後,也沒有那麼「鮮奶油」了,就像統一鮮乳酪(註)一樣 (口感也頗像),但是奶味再淡些、口感再扎實些,甜度更恰好,這次一整包蜂蜜我都用掉了~


●後記: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太熱,東西容易變質?扣除那個變質的奶酪,這次的口味好吃很多,尤其是雞蛋蜂蜜布丁,清爽又富有淡雅的香氣,真的讓我有立刻回購的感覺 

ps.三捲,妳再不回家,冰箱裡剩的那個布丁就要不保了!


訂購資訊

電話:0986-840-848
Skype:arvin.e982725
E-mail:e982725@gmail.com

勇氣布丁 (官網)


(註)統一鮮乳酪
鮮乳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