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13.jpg 

這次參加口碑券的勇氣布丁試吃,因為愛評網的系統有些問題,整個兌換過程緊張到差點心臟病發。(眾:妳又沒心臟病!) 就緊張到沒有也要有了啊 而且我是用被大家唾棄的IE

其實也就是6個布丁,但是布丁控的妹妹三捲聽到我有標到,整個很high,支派她去自取也甘之如飴呀!回家再加碼以下情商(強迫?)寶貝女兒米滋全程擔綱演出有得演沒得吃的女主角


食1.jpg 

食2.jpg 

食3.jpg 

噗~吃的妳都喜歡吧!


食4.jpg 

盒子有附一些商家的鼓勵小語,也建議大家紙盒可以重複使用。但我覺得這盒子要重複使用有些困難…因為並不是加厚的紙盒,妹妹提回來的時候跌了一跤,提把就斷了,為了拍照片,我們還硬是把它貼回去


綜合布丁(6入) $240
食5.jpg 

食6.jpg 

勇氣布丁有2種口味,微笑的是蜂蜜桂花布丁,瞇眼的是焦糖蜂蜜雞蛋布丁


食7.jpg 


焦糖蜂蜜雞蛋布丁 $40
食8.jpg 

食9.jpg 

倒扣出來,他們的布丁顏色較淡很軟,有點站不住的感覺。焦糖漿是水狀的,底部只有一圈較深的顏色,看得到一點一點的香草粒


食10.jpg 

很滑嫩,真的是搖動會有水波的程度,有很自然的蛋香香草香氣,但是鮮奶油的比例好像太高了,加上太水嫩的口感,吃到後面整個很「鮮奶油」,會有一點膩。


蜂蜜桂花布丁 $40
食11.jpg 

附有一小包蜂蜜。


食12.jpg 

奶酪本身有加入桂花瓣,很香,但比雞蛋布丁更「鮮奶油」Orz 蜂蜜的量就看個人斟酌,全倒下去對我有一點太甜,我用了半包覺得剛剛好:)


●食後感:我覺得勇氣布丁的包裝蠻可愛的,但是紙質太薄,不太牢靠。雞蛋布丁是用雞蛋來凝固,蜂蜜桂花則是用吉利丁,但吃起來兩者的口感都是很軟的奶酪口感,差別不大。口味上則是很「鮮奶油」,我吃起來會有點怕怕的,這一點雞蛋布丁有好一點點。但我也喜歡桂花的香,如果能做得清爽一些就好了


訂購資訊

電話:0986-840-848
Skype:arvin.e982725
E-mail:e982725@gmail.com

勇氣布丁 (官網)




至於店家希望分享的勇氣故事

食14.jpg 

米滋說:我的馬麻很會鑽牛角尖,我希望馬麻擁有自信的勇氣!還有我馬麻的馬麻的馬麻生病了,我希望她能勇敢戰勝病魔,痛痛飛走了~~~~




●後記:幸福可可&美德糕餅離我遠去,還好有布丁安慰一下我的失落感。不過最感動的還是(偽)老大一句:「不要難過,妳想吃什麼,我都去買。」



●同場加映:米滋的閃亮模式
食15.jpg 

母:不要想太多了米~(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