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看起來顏色偏深,還浮著幾枝乾辣椒的麻辣鍋,甚是嚇人,沒想到湯頭清香微麻,不只可以喝,還很好喝呢!

一毛不拔鹽水雞的新產品~麻辣燙,原就想吃,剛好年關近了,朋友約大家來吃一毛辦的尾牙,噗!吃麻辣燙把費這還是第一回呢。。

一毛的鹽水雞和麻辣燙都是用天然藥材滷製,不加味精,也不用來路不明的肉品,加上蔬菜多多,價格又合理,在板橋裕民街商圈是特別知名的一攤。

吃一般的鹽水雞多半會有雞隻來源、是否泡過漂白水,還有防腐劑等等的疑慮,但吃一毛家的鹽水雞倒能很安心。

一毛性格豪氣,對自家產品也要求嚴格,過得了他自己這一關的,才賣給客人,也因此交了不少食客朋友。

這天吃過了一毛新研發的麻辣燙,也鹽水雞更得我心,中藥味適中,有乾辣椒的香,花椒的麻,煮過蔬菜之後湯頭清甜好喝,沒有預想的辣,不只可以好喝,還不嗆胃,我喜歡!


食1  

食2  

乾淨的攤檯,蔬菜選擇多多也是一毛的特色。


食3  

食4  

一來就看見爐子上兩大鍋麻辣湯底,有嚇人XD


食5  

鍋底的鴨血軟嫩入味,吸飽了湯汁咕溜咕溜的。


食6  

還有一些待煮的鍋料,這些也是一毛攤上麻辣燙買得到的喔。

洗好的菜葉和菇類都乾乾淨淨的一份一份包好,還有我喜歡的西北火鍋料:P


食7  

食8  

我平常不吃雜七雜八的火鍋料,但是今天卻吃了不少,因為一毛選用的火鍋料等級比較好,魚漿比例高,口感和味道都比一般的火鍋料要優,這天吃過的人都相當喜歡呢!


食9  

食10  

食11  

燙好的料再拌一些香噴噴的自製花椒油,口味著實與別不同!


食12  

這個就是一毛特製的花椒油啦,不辣,但真的很香。


食13  

食14  

我已經好久沒吃王子麵了,但這盤王子麵真的好吃,吃完我還日思夜想了好一陣子。。。

用中藥麻辣湯底煮熟之後,拌上剛剛的花椒油、蔥花和自製酸菜,鹹香好吃!(按讚)


食15  

除了麻辣燙,一大盤一毛鹽水雞也是要的,一下子就被大家掃光~


食16  

吃到中倘,還出現了超大朵的菇,這個攤位上也有賣喔,一份就是一大朵。


食17  

讓冰淇淋妹展示一下,這菇比臉還大啊,吃起來就是一般的菇,但份量很過癮。。


食18  

這天的召集人S還端出老饕吃法,隔壁現煎的蔥抓餅撕開,淋點麻辣湯和花椒油,美味程度和麻辣湯配老油條不相上下~


食19  

最後甜點是對面攤位的煎餅夾小美冰淇淋,吃完麻辣鍋來點冰品,舒服極了。


食20  

餐後一毛還包了一包麻辣湯底和火鍋料讓我們帶回來,隔天中午繼續吃麻辣燙。。XD


食21  

食22  

鍋料全下,再加一些水芹菜,看起來也好豐盛。


食23  

我最喜歡的冬粉也是一定要的。


食24  

煮起來又是一大鍋,剛好兩個人吃得撐撐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頋以喝的麻辣湯底耶,不知道這湯底究竟有沒有外賣?不能去攤上光顧的時候,也能在自家解饞啊~


一毛不拔鹽水雞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17號 (週一休)
電話:0982-885-574
老闆臉書:http://www.facebook.com/deep.yell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eep03153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