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之前還住在新生北路的時候,就一直想來吃楓丹廳的早午餐,沒想到事情一多拖到現在。假日的楓丹廳已經沒有自助式早午餐了,改成平假日全天供應的午晚茶。


食1.jpg  

一樓左側就是楓丹廳,走廊盡頭懸掛著很有氣氛的水晶燈。


食2.jpg 

用餐區的走廊和座位間距都很寬敞,佈置風格典雅,讓人都忍不住降低了說話的音調。


食3.jpg 

帶著小老大,選擇了比較不容易打擾其他客人的窗邊角落,訂位時只請店家準備兒童餐椅,沒想到服務人員還替我們擺放了兒童餐具:)


食4.jpg 
(本圖來源華泰王子大飯店網站)

近期才推出的午晚茶,除了一個三層架份量的點心,還有一大份鹹食。


食5.jpg 

餐點的部分是固定的,飲料則可以在咖啡和茶飲裡任選二款。


食6.jpg  

就在娘親忙著苦惱該選什麼飲料好?小老大則忙著把玩他的童碗。(笑)


食7.jpg   

貪吃鬼的圈子就是這麼小,這天還巧遇了JOJO和小哈,JOJO試圖要跟小老大討碗,小老大完全不知道這個大姊姊想要幹嘛?



精緻英式午晚茶2人份 $700
食8.jpg  

餐點上桌,雖然不是用三層架做呈現,但是這一大盤也太豐富了吧!


食9.jpg 

食10.jpg 

三明治外頭的麵包雖然不太熱,但是口感十足,不是一般平凡無奇的吐司,夾料也非常豐富,好吃。


食11.jpg 

跟座小山一樣多的
楔型薯條很酥脆,冷了也不油膩。


食12.jpg 

1/4大小的鬆餅2塊,淋上巧克力醬和杏仁片後,附上鮮奶油、果醬和鮮果。

鬆餅口感扎實帶一點Q,但是吃起來不會乾硬,搭配的柳橙果醬酸甜好吃,小老大也嚐了幾口。


食13.jpg  

貝殼碗裝的水果有葡萄、西瓜、蓮霧、哈蜜瓜和甜瓜,葡萄去了蒂頭,其他水果都切成一致大小,可以很貴婦的用叉子小口吃,相當用心。

旁邊還附了優格醬,當令的鮮果品質令人滿意啊~


食14.jpg 

除了一大盤甜、鹹點,還有一盤切片蛋糕,一整個就好像嘉年華會一樣豐盛!

前方的水果塔和可麗露是固定角色,後2塊切片蛋糕則是隨機更換。


食15.jpg 

食16.jpg  

小巧的水果塔,塔皮略厚了一點,上面抹的奶油有混了砂糖的沙沙口感 (有一點像時下流行的冰心軟法國用的奶油內餡),搭配著水果吃,不甜不膩。


食17.jpg  

食18.jpg 

外皮硬脆焦香,內裡濕軟帶一點Q,又有一點點濃郁的黏牙感,好好吃喔,想不到華泰王子的可麗露做得不錯!


起士蛋糕
食19.jpg  

食20.jpg 

外賣櫃有販售的起司蛋糕,上面也點綴了正當季的草莓。


食21.jpg 

上方是輕乳酪,愈接近底層愈濕潤,叉子一下好像就要融塌了一般。

起司不過於厚重油滑,適合喜歡爽口乳酪味道的女孩兒。


覆盆莓巧克力蛋糕
食22.jpg  

食23.jpg 

一層巧克力蛋糕、一層覆盆子果醬,一共疊了8層之多。

巧克力蛋糕的部分比較扎實,跟磅蛋糕有點像,但不那麼重油感,覆盆子果醬偏甜不酸,我不特別喜歡,(偽)老大則覺得不錯。


奇幻摩卡(冰)
食24.jpg  

Espresso加上2/3的奶泡,再用少許巧克力糖漿點綴。

點用的時候沒有指定甜度,我喝的時候也忘了攪拌,前面2/3杯都覺得香醇好喝,喝到最底才發現糖漿都沉在下面XD


伯爵茶(熱)
食25.jpg  

伯爵茶是一大壺的,可以回沖 (餐點+飲料份量多到我們喝不完第一壺),但瓶身沒有保溫,是小小缺憾。


●後記:平視差不多
價位的台北下午茶,華泰的午晚茶可說是吃飽又吃巧,輕食加甜點的份量超足,我們兩個沒吃早餐,中午直接上陣,都是飽肚走出華泰大門。

份量足夠之外,餐點品質也沒打折扣,不到千元就能雙人享用,在台北市可說是相當實惠啊!


華泰王子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
北路369號
電話:02-2581-8111
   楓丹廳分機1511、1512

華泰王子大飯店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