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樹葡萄真的長得很像葡萄,外頭像,內裡也有三分似,沒有吃過的人,肯定會被它的外表所迷惑。(謎笑)


大岩溪樹葡萄600g
食1.jpg  

俗稱樹葡萄的嘉寶果原產於巴西沿岸,因為產期短 (每年產期僅三週),加上從植株到結果需時5~7年,台灣鮮少在市面上見到。

但是吃過的人多半難以忘懷它的滋味,網路上就有不少人在詢問自行買苗木來種植。


食2.jpg 

食3.jpg 

不像葡萄是成串的,嘉寶果結果時就是單顆,沒有蒂頭。

幸福食客出貨的果實應該都有選過,每顆都黑亮又結實,好像黑珍珠,真是漂亮極了!(邊開箱邊驚呼)


食4.jpg 

泥侃侃,真的很大啊!

隔天洗了一些給婆婆吃,她說她知道這種水果,但也沒看過這麼大的~


食5.jpg 

食6.jpg 

樹葡萄的皮比較厚韌,皮和籽都很酸,果肉卻甜得不得了。店家說甜度隨便都有16度,一點也不假。

味道有點像山竹 (籽也長得像山竹),混合一點釋迦的馥郁和鳳梨的芬芳
汁液比有實感的果肉要多,吃的時候會很像在咬破果汁球,味道和口感都非常奇妙。


把樹葡萄洗淨之後,一口放到嘴裡擠破,那汁液沖湧而出、滿嘴香甜的滋味,真讓人著迷~

在台灣也只有特定農場有在種植,對嘉寶果有興趣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產季呀!


幸福食客

訂購電話:02-2259-2242
傳真:02-2259-7656

幸福食客 (pchome商店)

真鮮美食通 (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