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你嗜辣如命嗎?那
我只能說,千萬不要錯過眉山老辣。好久沒被辣到剉眼淚了啊啊啊~


食1.jpg

食2.jpg

收到眉山老辣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精緻得多。

來自四川眉山黃家家傳的辣醬,包裝裡外使用了同樣是眉山人蘇軾的墨跡,古味盎然。


食3.jpg

食4.jpg

超像武功祕笈的產品DM



食5.jpg

眉山老辣共有三種口味,重嗆辣的嗆辣辣醬、重香氣的香麻辣醬,如果這2種都嫌不夠刺激,還有一瓶灼香禮讚,看到這名字我舌頭都快燒起來了ㄒ_ㄒ


嗆辣辣醬 $150
食6.jpg

三種口味都使用了近二十種草藥與香料製作,不含反式脂肪和動物性油脂,1:9的油料比,讓你辣口卻不傷胃。


食7.jpg

料理前,用小匙抿一口試味道。

有一點鹹鹹的,辣得很香卻不是那麼直接,入喉之後後勁會慢慢出來。嗯!是瓶好醬來著~


食8.jpg

家裡時常備著幾包手工麵條,拿了雞蛋麵、香樁醬和青蔥,來做乾拌麵吧!


食9.jpg

食10.jpg

拌上一點點嗆辣辣醬



食11.jpg

一點點豆瓣的香氣,一點點花椒的麻香,好辣!但一瞬間的激辛感不會巴在嘴裡太久,辣過了只會留下香味的餘韻。

是很有層次的辣呢,簡單拌麵就好好吃~


香麻辣醬 $150
食12.jpg

食13.jpg

這一瓶配鮮蕃茄白麵:)


食14.jpg

食15.jpg

這一瓶比較不辣,但是香氣更足!

我不是那麼耐辣,所以三瓶裡我最喜歡這一罐:)


灼香禮讚 $190
食16.jpg

食17.jpg

最辣的這一瓶
來做個椒麻豆腐吧!


食18.jpg

還沒有調水稀釋就把辣醬丟下去是個錯誤 (但是成品有比較香耶),因為辣氣馬上就嗆到滿屋子都是了XD

我在廚房邊煮邊流眼淚不說,在客廳的(偽)老大、小老大和客人都被這點辣醬嗆得庫庫掃~



食19.jpg


加水慢煨入味,我丟了一整盒豆腐下去,還切了蕃茄丁,但是這盤只用了一小茶匙辣醬的豆腐還是好辣好夠味~


食20.jpg

這一款的辣比前面兩種直接許多,辣度留在口中的時間也較久。

吃了幾口眼淚又在打轉,趕快加碼梅醋醬來中和一下,噗!好辣但是超好吃


●後記:吃在嘴裡香辣刺激,進了胃裡卻沒有灼熱感,身體還會慢慢的暖和起來,這才是好辣!

推薦給嗜辣如命的朋友,凡人如我請酌量使用啊~(抖)


眉山老辣
訂購電話:0930-797-131 黃先生


相關資訊

眉山老辣 (店家部落格)

眉山老辣 (yahoo拍賣)

眉山老辣 (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