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媽媽咪呀,只煮了一坨麵和一盒餛飩,就變成好大一海碗,連(偽)老大也吃到叫不敢


餛飩王,老實說我初聽到這名字,真的有噗嗤個一聲,心想這店家起名還真是直接呀!XD


餛飩(大盒18-20入) $50
食1.jpg

大概是外頭買大盒滷肉飯的紙盒大小,煮之前我還想,也沒特別大盒嘛?

想不到煮了之後,每顆餛飩都長大了
Orz


食2.jpg


食3.jpg

飽滿的餛飩塞了整盒,店家附上胡椒粉和芹菜末,並交待我不需另煮高湯,只要把餛飩煮好,直接灑上胡椒粉和芹菜末就可以吃了~


食4.jpg

除了餛飩,店家還有賣生麵條,這次收到的有白麵/南瓜/綠藻三種口味,兩糰麵加餛飩十顆的2人份包裝是$50,不知道有沒有單賣麵條。

其中我比較喜歡南瓜,單吃有一咪咪的南瓜甜,煮熟後沖冷水做日式冷麵最能品嚐它的原味,若是拿來做中式的拌醬拌湯就吃不太出來了,視覺上倒是很美,基本上是吃養生的~


食5.jpg

一盒餛飩+一坨麵,我本來用中碗公裝,愈裝愈不對頭,趕快拿出我的牛肉麵專用大湯碗


食6.jpg

食7.jpg

餛飩屬於小餛飩裡的大size,我都要以為自己在吃水餃了~

皮薄嫩、肉鮮香,內餡本身略帶鹹味,口味算厚,拌入的青蔥還有點脆,這餛飩真的有好吃!


食8.jpg

麵條也很Q,只是被我拍照拍太久就有點過熟,嗚嗚嗚~

剛起鍋時我有偷吃一大口,明明就剛剛好的!


而煮餛飩的湯在加了胡椒粉包和芹菜末後,還真的頗有三分顏色的,清清爽爽又不會淡而無味,一口湯一口
餛飩,用小銅板也可以吃得好滿足呀!


餛飩王
訂購電話:0928-040-477


相關資訊

餛飩王-手工專業好味道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