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TOP王子洋公館是合購網上長紅的店家,羅宋麵包賣得嚇嚇叫~而這次試吃的新舊產品就包括羅宋麵包,其他也都是我想吃的口味,太幸福啦!


食1.jpg

食2.jpg

滿滿一大箱,好澎湃~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蛋糕提盒的設計,簡單綁個蝴蝶結就很漂亮,拆開來當提帶也很穩固。


赤穗天塩酥烤羅宋 $40
食3.jpg

食4.jpg

TOP王子最令我激賞的就是,除了食用方式、成分,連熱量也標示得一清二楚,麵包類產品也不例外


食5.jpg

冷凍保存,退冰後將烤箱200度預熱、關火,丟進去悶烤。不誇張,這羅宋麵包頓時香得滿屋子都是



食6.jpg

食7.jpg

他們家的羅宋沒有我想像的油膩,明顯的鹹味讓奶油香更為清爽,口感柔軟帶Q勁,不是軟趴趴的台式麵糰,滋味簡單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果然是熱銷商品~

也有朋友說這羅宋不夠油所以不夠香,但對不耐油的我來說倒是剛剛好:P


私房生巧克力蛋糕 $185
食8.jpg

食8-1.jpg

食9.jpg

生巧克力蛋糕上方的格紋看起來氣勢不凡,從花蓮寄來台北,可可粉還是完整無損~


食10.jpg

一層巧克力蛋糕、一層甘納許(註), 說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食11.jpg

蛋糕體濕潤而柔軟,軟質巧克力夾層香濃滑潤,巧克力味偏苦甜而不酸,是我喜歡的那一種巧克力味道,不只獲得家人一致好評,這口味完全正中我的紅心啊,
好吃!


花蓮土雞蛋布丁6入 $210
食12.jpg

食13.jpg

食14.jpg

食15.jpg

單吃布丁口感嫩嫩的,帶一點凍感,甜度不高,蛋香算是中等,看得見實在的香草粒,香味很自然,是走清爽路線的雞蛋布丁。


食16.jpg

抄起底下的焦糖和著吃,又是另一番滋味,他們家的焦糖苦甜恰好,一點也不膩口~

前陣子才吃過貴婦身價的鹿野土雞蛋布丁,正好拿來比較一下:鹿野布丁濃郁滑嫩、吹彈可破,TOP王子布丁清爽細緻,各有千秋,但如果把價格也算下去,TOP王子的c/p值大勝!


義式托斯塔尼佐黃金乳酪sauce $48
食17.jpg  

食18.jpg

size不小,直逼30cm,兩條一入。

食用說明上還寫著:
「每條是2人份請對切分享,起士很濃烤久易焦吃多會膩~請分享!!」,真是有趣XD


食19.jpg

實際食用,果然單條切半就足以當一頓早餐,這樣算起來很超值耶!


食20.jpg

麵包體軟Q有乳香,單吃味道也不單調;外頭裹的乳酪醬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看起來鹹香濃郁,還以為吃起來會像吐司披薩,沒想到乳酪味清淡而且甜甜的,口感還有一點像紅豆餅的奶油餡


吃第一口有點嚇一跳,卻是很好接受的口味~


食21.jpg

隨試吃品還附上一張卡片,東西好吃之餘,也感受到店家的大方與用心,真的是很愉快的試吃經驗呢!


TOP王子洋公館 (自強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富國路 2

電話:0980-701-047
傳真:03-852-3472


相關資訊

TOP王子洋公館 (yahoo拍賣)


TOP王子洋公 (愛合購,店家直營)


(註)
Ganache
中文譯作「甘納許」或「甘那許」,就是加入乳製品軟化製成的巧克力。

它比一般巧克力柔軟許多,通常有著口感滑順、易融化的特質,口感則會隨著鮮奶油用量的增加而越細緻、滑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