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1.jpg

細緻、柔軟、光滑、有奶香,雙喜饅頭的質地真的很像小嬰兒的屁屁。

上回在合購網試吃過這家饅頭,印象頗佳,所以看到這次他們在愛評辦的4種口味免費體驗,怎麼可以錯過?


食2.jpg

這次就來吃上回沒吃到的口味吧! 蒸好的饅頭真是香噴噴~


雜糧起司饅頭 $75/5入
食3.jpg

冷凍的時候饅頭看起來比較小,很是可愛,蒸好之後會稍微膨起來,起司還情不自禁的流出來



食4.jpg

這一款是使用雜糧粉下去製作,吃起來就沒有雙喜饅頭一貫的細緻,但還是很鬆軟,有一點黑糖淡淡的甜味以及穀物的香氣,中間捲進的起司片鹹鹹的,風味十分好~

看不出來它的層次感嗎?不如大口咬咬看!


食5.jpg

看這層層疊疊的口感~每一口都有起司、每一口都Q軟帶嚼勁,那麵皮的層次實在太有存在感了,我好喜歡!


抹茶紅豆饅頭 $75/5入
食6.jpg

抹茶紅豆口味則是添加了抹茶粉的麵皮,捲入了顆粒狀的蜜紅豆

蒸好時那麵皮真的好幼嫩,我把底部的蒸籠紙撕掉時,都很怕弄傷它:P


食7.jpg

食8.jpg

蜜紅豆看起來有點少,其實還是每一口都吃得到,抹茶的香氣十分清雅有些似有若無的微苦韻味,好像在吃和菓子之類的甜點一樣:)


芋頭蕃薯饅頭 $75/5入
食9.jpg

食10.jpg

賣相十足的芋頭蕃薯饅頭,則是很妙的將蕃薯切成條狀,捲在芋頭饅頭裡。

雙喜的蕃薯用的是質地比較濕軟的紅肉地瓜,嚐來化口,可是不知道是不夠甜還是包得不夠多?總覺得香氣可以再加強,這反而是3種口味裡最清淡的一款呢~


●後記:2次吃雙喜的饅頭感覺都很好,我尤其喜歡捲了起司的口味,他們家的起司很夠味,冷了也是香香QQ的。而抹茶紅豆風味也很優,有點像甜點,當點心吃真是健康又滿足~


雙喜饅頭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後港一路76巷14弄4號1樓 (工廠)
電話:0933-008-082 / 02-2208-1888
傳真:02-2203-8612


相關資訊

雙喜饅頭 (官網)

雙喜饅頭 (店家部落格)

雙喜饅頭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