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永康街新開的魚丰魚丰,2個字猛一看很像「鮮」字:P 衝著12月底前,相同價位套餐第2套半價,和妹妹來個午餐約會~


食1.jpg

魚丰魚丰就在永康街芋頭大王的樓上,要爬一個陡陡的樓梯。


食2.jpg

消費上式有點像自助餐,吃完要自己收餐盤。

一走進來,看到這個點餐牌其實有點沒fu@ @ 整個很平價、很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感覺耶



食3.jpg

裝潢簡單,不過挺明亮。


附餐
⊙味噌湯
食4.jpg

碗都沒擦乾,逼逼~


食5.jpg

不過料很多,附了一整尾蝦、大塊大塊的滑嫩蛋白花,所以雖然鮪魚塊吃起來好乾、湯很鹹,但還算有誠意。


食6.jpg

醬油和芥末。看著上面寫「生魚片的專家」,我實在很想說:專家不會用包裝芥末吧!


魚丰海鮮蓋飯 $398
食7.jpg

食8.jpg

中午的客人有點多、上菜有點慢,但這一碗五彩繽紛,怎能不叫人心花怒放?

完全看不到白飯的碗裡,有甜蝦大干貝旗魚
鮭魚鮪魚蝦卵鮭魚卵海膽,再打上一顆生蛋黃


食9.jpg

有著透明感的干貝口感很好,甜蝦也不錯


食10.jpg


整碗只有鮪魚讓我不太滿意,顏色太暗沉,吃起來也散散的


食11.jpg

食12.jpg

弄破蛋黃沾著吃,很幸福~

鮭魚卵很鹹,不過和鮭魚、白飯一起入口的話剛剛好,完全不用再沾醬油,海膽的鮮甜更是深得我心!


食13.jpg

只是魚丰的醋飯真的很不好吃,又乾又硬
,海苔很黏牙妹妹邊吃邊說永和壽老大的飯好吃多了,刺激沒吃過壽老大的我


●後記:趕開幕買一送一來嚐鮮的客人不少,當天用餐生意還不錯,但是上菜很慢、店員的臉都很平板 (還是該說完全面無表情?),雖然不收服務費,也不需要這樣吧~多少會影響客人的用餐心情啊


雖然海鮮的鮮度都不錯,只有鮪魚讓我不太喜歡,但飯十分乾硬,再加上附湯口味太鹹,我想恢復原價後,還是後會有期吧~


魚丰魚丰就是海鮮蓋飯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2樓
電話:02-3322-5825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