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這家甜點也是近來在團購竄紅的,原價一盒 $180,只要16盒免運且一盒 $140,門檻不算高。內容物看起來像是蛋糕,但是以鋁箔盒出貨,似乎不適合用在慶祝場合,應該算是個人甜點的一種形態吧:)


上:原味鮮奶布蕾  下:巧克蛋糕布蕾

食1.jpg

沒錯,又買了2種口味~Orz

山田村一的產品大致有三類,蛋糕布蕾布蕾慕斯。他們的蛋糕布蕾系列有點像一種把吐司切塊,淋上布丁液再烘烤的甜點,只是把吐司換成了戚風蛋糕;布蕾系列分為上下兩層,底下4/5都是布丁,再鋪上一層蛋白霜;慕斯系列這次沒有買,不過看官網圖片,大約是1/3戚風蛋糕鋪底,再覆上2/3的慕斯。


原味鮮奶布蕾 $140
食2.jpg

紙盒的質感還不錯,沒有我想像的陽春。

不過會拿到這口味是個意外,原本我訂的是原味蛋糕布蕾,(偽)老大拿回來的是這個,我隔了2天要吃時才發現,也不好意思找誰換了



食3.jpg

拿出來有一層防油紙袋。


食4.jpg

上方是一片塑料板,不過設計得很有質感,四邊鋁箔有凹折,吃不完把塑料板蓋回,再把鋁箔凹回來就可以了,構造簡單但很具巧思~

規格是長條狀17.6x9.6x5.6,算起來大約是5吋蛋糕大小吧。


食5.jpg

冷凍取出,大約回溫了15分鐘,蛋白霜看起來還是冰霜狀,挖下去有點硬,店家附的塑膠匙不夠力,不管,拿出家裡的鐵湯匙,我要開動了~


食6.jpg

食7.jpg

這玩意,真好吃!

原來下方是烤布丁,奶味和蛋香非常濃滑,冷凍後吃起來有點像冰沙,配上上面微甜、有點凍狀的鮮奶蛋白霜,整個口感
好新奇!而且不會太甜,好好吃!(大概跟阿妮斯的布丁冰棒有異曲同工之妙吧,但是這一款的基底是更濃滑的烤布丁,不是水蒸布丁~)


巧克蛋糕布蕾 $140
食8.jpg

食9.jpg

這一款則是巧克力戚風淋上巧克力布丁液和一點葡萄乾烘烤,最後灑上無糖可可粉

前頭吃了鮮奶布蕾大驚豔,後吃這一個就感覺比較普通。冷凍取出食用像「乾的冰淇淋」,雖然甜度低且巧克力濃,但就是「不潤口」,室溫後再吃,布蕾蛋糕便回到比較軟的口感,好像也沒有加分多少。其中添加的葡萄乾,喜不喜歡就看個人了
…加核桃會不會比較搭?

不過這一款如果配個飲料,也不失為低糖健康的小點心吧!


●後記:山田村一的包裝設計其實也蠻有質感,用來幾個姐妹
人手一隻湯匙分食,應該也很有fu吧?鮮奶布蕾對我來說真是新口感的甜點,我和(偽)老大一口氣就吃掉半盒,真可怕~(可是好好吃!)


ps.嗚嗚,雖然舊的icash弄丟了,不過人生還是要往前走!
新的比例尺是open將逛基隆夜市,首次上工~


山田村一の手作盆子
地址:
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二段32巷2弄6號1樓
電話:
02-85315705
傳真:02-85311765
電話訂購時段:週一~週六 9:00~23:00
現場購買時段:週一~週五 9:00~18:00

●最低16盒免運費,一盒 $140


訂購資訊

山田村一の手作盆子 (官網)

山田村一の手作盆子 (愛合購,商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