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前陣子閒晃亂點到麥味登的廣告,玩了一個很適合學齡前兒童的小遊戲,就在我回頭已經忘了這回事之後,隔了幾週,收到麥味登的掛號信:「鏘鏘~露小姐,經過我們的電腦亂數隨機抽獎,您得到了一張麥味登早午餐免費體驗券


…樂透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中?我沒有買過耶,是不是應該去買一下?XD


食1.jpg

是這樣一個玩意兒,不限定餐點,可以折抵 $120

因為網站上查不到哪裡有麥味登,而且不是每一間麥味登都有早午餐,所以我直接致電客服 (週六居然有客服接電話),親切的客服小姐依我指定的區域,給了我3、4家店的地址和電話。因為上週六跟好在新莊,便去了中華路的麗池店~

(ps.真的不要在網路上查半天,問客服是最快的!)


食2.jpg

食3.jpg

好久沒吃美而美這類早餐店了!所以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麥味登的裝潢走明亮的綠色系,看起來非常清爽~不過這麼悶燒的七月天沒有冷氣的地方吃東西還是有點拼啊XD

研究了琳瑯滿目的Menu後,我們點了 $80的幸福套餐$100的蘇格蘭BLT都會餐


附餐飲料
⊙冰咖啡&紅茶
食4.jpg

咖啡是唯一的無糖飲料,奶精和糖漿另附,咖啡蠻淡的。紅茶則是(偽)老大的,喝起來有點像摩斯的紅茶~這倒是個新發現!


幸福套餐 $80
食5.jpg
飲料限定紅茶or奶茶

感覺上就是把早餐店原有的東西重新組合,份量雖然有點虛,但Brunch該有的東西勉強都算到齊了~


食6.jpg

法式吐司蛋液沾得太薄,吃起來乾乾的,生菜沙拉配上黃芥末子醬還不錯,熱狗
…很鹹,馬鈴薯泥裡有酸黃瓜火腿丁,這個意外的濕潤好吃!


蘇格蘭BLT都會餐 $100
食7.jpg
飲料限定紅茶、果汁、可樂、咖啡

只差 $20,這款內容有份量多了 (澱粉多?)


食8.jpg

食9.jpg

據說是湯種的吐司,雖軟但組織有點老,裡頭夾了生菜培根起司片,只擠上一點點美奶滋就已經很夠味了,有比傳統版本的三明治好吃一點;細薯條口味一般,送上來時是溫的,有點軟掉了。


●後記:雖然只是把原有食材改變組合呈現,但麥味登的選擇還算多樣化,在店內的DM上甚至有參考用的熱量表。飲料部份有標記「使用林鳳營鮮奶」,不知是全部還是部分品項?但早餐店的這類轉型經營已經完全跳脫我2、3年前的印象了,是往好的那方面發展~

另,雖然我拿兌換券給店家看的時候,他們似乎對總公司辦的活動有點霧煞煞,我問他們要不要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店家馬上爽快笑答:「沒關係、沒關係,我們給妳換。」小小早餐店,給我餐廳服務業的感覺啊~


食10.jpg

這餐2個人吃飽飽,只要一張券+$60,天上掉下來的早午餐,謝謝招待~


麥味登精緻早午餐 (新莊麗池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二段168號
電話:02-2990-8708

相關資訊

麥味登精緻早餐 (官網)
總部地址:桃園市永安路1061號
電話:03-341-2288
傳真:03-341-1415
●加盟&客服專線:0800-006-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