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花蓮之前做了很多功課,列為必訪的第一間就是廟口紅茶囉… 
賣紅茶可以賣到24小時,一定不簡單吧~

原本以為它在「廟口」會很好找,結果那間城隍廟廟並不大,我們在巷弄裡繞了一下才找到。
(上圖) 很有特色的鋼管。飲料都在管子裡冷卻而不使用冰塊,鋼管分為內外兩層,外層為冰水管,內層為紅茶管,鋼管連接到2樓的冷藏庫。蠻有創意的,視覺上也很有特色。

左起:小西點$15、三明治$?、冰紅茶(中杯)$20、杏仁紅茶(大杯)$25



久仰它的古早味紅茶、杏仁茶與小西點,於是都點來試試看。
另外友人說很餓,堅持點了不在必食名單上的三明治…有沒有搞錯~這是我們花蓮暴飲暴食的第一站耶~竟然隨便浪費戰力>"<

小西點:有一點酥鬆的外層,在嘴裡就像略硬的糖霜化開了,中間抹了鮮奶油。個人覺得很像Macaron?那一週才吃過福利麵包店的Macaron,只是形狀不一樣而已捏…簡單的味道,也說不上多好吃,所以不免會想…我為什麼會大老遠在花蓮吃這個?

三明治:看起來很普通,事實上味道也很普通@@跟早餐店賣的沒兩樣…加上Luka的碎碎唸,最後滯銷了:(   當然還是有吃完啦…浪費食物是不對的噢~

冰紅茶:可能期望太高所以失望了…茶味沒有想像中濃~順口程度不及摩斯漢堡或艾隆義式麵館的紅茶…畢竟每個人的「古早味」記憶各不相同,我只能說它的味道算是樸實而已。

杏仁紅茶:看到這個顏色就讓我覺得不太妙。誰可以告訴我,乳白色的杏仁茶兌入深紅色的紅茶為什麼會變成綠豆湯的顏色= =?雖然網上很多食記說它的杏仁味很純,可是我不覺得捏?反而有香精、香料的味道…因為曾經用上真杏仁的甜杏仁粉加立頓紅茶包自製杏仁紅茶,味道好極,加上我所認知的杏仁味應該是濃厚溫醇的,這杯杏仁紅茶的杏仁味反而略顯尖銳…所以…


食後感:對Luka來說有見面不如聞名~踩到地雷的感覺!不知道是這半年來口味養刁了還是?為什麼我的食後感跟大部分人的食後感落差這麼多ㄒ_ㄒ?


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城隍廟對面) 
電話:(03)83238-4624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