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純芝麻研磨後,加上麥芽糖製成的芝麻糖,天然不甜膩的好滋味,讓它成了我給小老大吃的第一口糖。

來自台中的布藍里,目前在京站、新光站前店和101都有設櫃,或許很多人對它的泡芙有印象。但我上回在團購試水溫買的,則是他們的芝麻糖和巧克力磚。(在此之前其實不知道他們泡芙很有名,汗~)


養生黑芝麻糕300g $180
食1.jpg  

當時在做特價,入手半價而已,一大包糖讓人滿心歡喜。


食2.jpg 

每顆糖都單獨密封包裝,雖然沒有印上任何圖樣,但是乾淨衛生。


食3.jpg 

因為純芝麻加麥芽糖,沒有砂糖固化,在室溫下芝麻糖會變軟,所以就算包了米紙,每顆芝麻糖形狀還是不太一樣,很自然。

芝麻磨得很細,不甜不膩,在嘴裡遇熱就會軟化,好像有點凝固的芝麻糊,真好吃。

給小老大咬了一小口,想不到小傢伙愈吃愈起勁,因為芝麻很細,倒也不怕小朋友噎到,就小口小口讓他咬著吃。

外面的糖果五顏六色,好多色素和添加物好可怕,這質樸又營養,沒有加固化劑的芝麻糖,就成了對寶寶「吃」嚴格把關的我,給小老大吃的第一顆糖。


濃情巧克力磚 $139
食4.jpg  

食5.jpg 

食6.jpg 

巧克力做成紅磚圖樣的巧克力蛋糕,實在太搶眼了,讓人忍不住買了一塊。


食7.jpg 

食8.jpg 

食9.jpg 

外層是脆皮巧克力,包裹著軟綿綿的巧克力蛋糕。

也許是脆皮巧克力保留了蛋糕的水份,這個被我冰了冷凍3天的巧克力蛋糕,內裡的濕潤軟綿完全不受影響。

白色的部分,我原以為是普通的鮮奶油,原來是有淡淡起司味道的蛋白蛋糕,有一點QQ的,沒有油膩感,卻又有滋潤口感的效果,還不錯。

我對這個巧克力的喜好,源自於口感的層次和低甜度,如果巧克力可以再濃苦一點,我想我會更喜歡吧。


布藍里烘焙工房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99巷76號
電話:04-2261-7053
傳真:04-2260-1082

布藍里烘焙工房 (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