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感謝不如買S的熱心引薦加外送,才吃到了這家好吃的鹽水雞~跟我愛的中和街陳記鹽水雞一樣的皮脆肉緊、一樣的蔬菜多多啊!


食1.jpg

本來自選了幾樣菜色,不過一毛不拔的鹽水雞都是新鮮進貨,當天有哪些食材都不一定,所以最後還是讓老闆自行搭配了,送來的就是這一大袋~

老闆挺大方的,一點也不一毛不拔啊! (冷梗
)


食2.jpg

光是雞肉倒出來就高聳聳一盤~


食3.jpg

這家鹽水雞肉質新鮮緊實、雞皮彈脆,而且不會太鹹,吃得到雞肉的多汁原味~

特別的是每一份鹽水雞還會附上筍片,雞肉吸收了筍片的微酸,吃起來更加爽口!

雖然雞胸對我來說還是略乾了,但那是我個人喜好問題
他們家的胸肉已經算是帶汁的程度了~


食4.jpg

還有一大包蔬菜!


食5.jpg

玉米筍、白花椰、綠花椰、雞冠,連秋葵都有耶!

他們家的蔬菜跟內臟類都是一個脆口多汁,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不常出現在鹽水蔬菜裡的秋葵~

秋葵算是少數我不怎麼喜歡的蔬菜之一,因為吃起來口感黏黏滑滑,有時候還會牽絲,雖然秋葵對胃很好,可是
(別開目光)

一毛不拔做的秋葵卻清清爽爽,沒有我不喜歡的那種黏乎乎口感,嚇了我一跳,真好吃!


食6.jpg

雞心、雞胗都QQ的沒有內臟臭味,豆莢和蓮藕也都很好吃~

中間還吃到幾片苦瓜 (好脆好多汁好苦!),這家的產品調味都不會太重太鹹,吃完上面這一堆,水也喝不到幾口,挺不錯的!


然後,如果嗜辣的朋友,請別錯過老闆特製的麻辣包


食7.jpg

我看到這小包辣醬,第一個感覺是:這麼少怎麼夠沾?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辣
然後我就全倒了下去,噗!

差點辣到吃不完
Orz


●後記:這家不加防
腐劑、漂白水的鹽水雞真的很合味呢!放到隔天才品嚐,也沒有怪味

下次有機會經過,我還要買他們家的百頁、雞屁屁和招牌雞軟骨來試試看~


一毛不拔鹽水雞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裕民街117號 (裕益中藥行前)

電話:0982-885-574
營業時間:17:00~1:00 週一休

相關資訊

一毛不拔鹽水雞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