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鶯歌雖然離台北市不遠,可是平常沒什麼機會去走動,上月底去鶯歌看建材,終於得以去有名的阿婆壽司朝聖一下~


食1.jpg

到了阿婆壽司外頭,友人問:「這家很好吃嗎?」我唯唯諾諾的說:它很有名XD

其實不太敢保證阿婆壽司的口味,因為它是以俗擱大碗聞名的呀~


價目

食2.jpg

其實也不太難記,盒類的大盒 $50,小盒 $35。好像只有關東煮需要事先結帳,其他的都是自取,吃完再付。


食3.jpg

食4.jpg

食5.jpg

綜合壽司(大) $50
食6.jpg

食7.jpg

食8.jpg

食9.jpg

肉鬆壽司包了肉鬆、煎蛋和醃瓜,海苔難免是潮掉的,沒有很合味;蛋皮壽司和豆皮壽司我比較喜歡,蛋皮壽司有一點甜甜的沙拉醬,蛋的存在感比較重。

阿婆壽司的壽司飯有一點擠壓到的感覺,不過也沒有黏成糰 (我不敢吃一糰一糰的飯),單論口感其實和便利商店賣的差不多,但是價格大大勝啊~如果去郊遊,我會想帶這種調味簡單的壽司當便當吃,純粹有個野餐fu和超值感,美味度就不是它的重點了。


紅燒肉 $35
食10.jpg

真的是很便宜的紅燒肉,看上去都是我喜歡的瘦肉。但是冷掉的紅燒肉不好吃
…還有機會來買的話,就外帶回去加熱吧:)


皮蛋豆腐 $35
食11.jpg

肉鬆多但不香,豆腐挺無味,而且放生辣椒 (雖然不辣) 蠻奇怪的。附的醬油超級鹹,請酌量~~


蔘雞翅湯 $35
食12.jpg

食13.jpg

一大盅湯裡除了
蔘鬚、枸杞、整朵香菇等等,還有2支三節翅,雖然人蔘的味道不重,但還是超值必點啊!


當歸排骨湯 $35
食14.jpg

排骨湯雖然也是料多,不過骨多肉少,湯倒是挺好喝的~


●後記:
阿婆壽司24小時營業,是方便+吃粗飽的地方,小菜可以跳過,壽司沒有很好吃但也不難吃,蛋皮壽司大概是我回購的唯一首選。湯品類則是很值得一點,光是看到那2塊肥嫩嫩的大雞翅就開心!


阿婆壽司
地址:
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電話:02-2670-9345
營業時間: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