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美食、攝影邀約請mail:wing58841215@yahoo.com.tw ♠

第一張.jpg  

若說是最近最夯的台北市早餐也不為過,豐盛三明治和高大鮮乳,我來啦~

豐盛號主打充滿懷舊感的碳烤三明治,飲料只有紅茶和牛奶,但來頭不簡單,百年茶行的紅茶、古法熬煮的蔗糖水,加上鮮奶界的LV~高大鮮乳。

品項不多,用餐環境迷你,但真食材、樸實簡單的作風相當吸引人,平日早上7點營業,假日8點,售完即止,大概開店前半小時就開始有排隊人龍。

曾經想過如果我也要做一間小吃店,大概也是這樣,品項不用多,但求品質做得好,自己敢吃的,才賣給人。

豐盛號的早餐,沒有人工香料加氫化油脂調成的乳瑪琳,沒有化學農業引以為傲的高果糖糖漿,沒有電視上滴一滴就開水變成茶的茶精。

奶油就是奶油,蔗糖就是蔗糖,鮮奶就是鮮奶,吐司也不含香料、改良劑等等巴拉巴拉,是間可以安心吃下肚的活力早餐店。

看了網路上的分享馬上被燒到,這天就帶著小老大來插旗:P


食1.jpg  

來得太早,小老大玩起店外吧台的青蛙玩偶QQ"


食2.jpg  

豐盛號離士林捷運站很近,出士林捷運站後右轉中正路的第2條巷子裡,整條巷子都是住家,早上超安靜。

用餐前消耗一下小人的體力,叫他玩一下折返跑XD


食3.jpg  

食4.jpg  

開店前半小時開始有人排隊,我們也跟著排,小老大不停抱著肚子表示:肚子餓餓~馬咪妳看~扁扁~

豐盛號剛開幕不久,店內又只有5張桌子,店裡準備得差不多才會開門迎客,我覺得取餐動線不算流暢是大排隊主因,不過外帶還是有比內用快一咪咪。


食5.jpg  

廚房兼出餐檯,大家都好想吃早餐!

店裡隨時萬頭鑽動,隨便閃個幾張,不敢仔細拍。。


食6.jpg  

本來想點一個三明治和一個手工蛋餅,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點菜單上蛋餅畫了一個叉叉,應該是做三明治都來不及了,哪有空再煎蛋餅吧XD


食7.jpg  

食8.jpg  

食9.jpg  

食10.jpg  

食11.jpg  

食12.jpg  

我一半是衝著三明治來,一半是高大鮮奶,整櫃的高大鮮奶,好想抱回家。。


食13.jpg  

單點一瓶高大鮮奶給小老大喝,奶香細緻濃郁,是鮮奶界的精品無誤,幾年前喝過一次就愛上了。


食14.jpg  

這天太早起,本來嚷嚷著好餓的小老大,鮮奶一進肚子,有了飽足感就開始精神不濟,囧。。


食15.jpg  

單點的招牌豐盛三明治75元,碳烤過的鮮奶吐司,夾進花生醬、煎蛋、豬排、馬鈴薯沙拉、生菜、蕃茄,再抹薄薄一層奶油,三片吐司夾好對切,份量很大。


食16.jpg  

口味很豐富,其實吃到一半我就飽啦。


食17.jpg  

每天都有限量的超值早餐,50元有一個半個三明治,60元會多一杯紅茶。

(不過我覺得點一個豐盛三明治加一杯紅茶105元,就夠2個人分享,超值組合感覺沒有超值很多XD 我還以為三明治會是一整個的。。)

這天的超值早餐是蕃茄雞蛋三明治,有夾馬鈴糬沙拉。


食18.jpg  

本來是點給小老大吃的,結果喝完牛奶、吃個幾口他就被睡魔襲擊陣亡,媽媽只好吃完一整份豐盛三明治,又把這份吞下肚,差點飽到走不出去啊@@"

少了一片豬排,滋味比較清爽,個人蠻喜歡的,而且我覺得對女生來說這樣的份量比較剛好喔!


食19.jpg  

外帶一份豐盛三明治回來給偽老大吃,外帶的三明治是半個裝一盒。


食20.jpg  

碳烤過的吐司就算冷了也好吃,不油不膩的馬鈴薯沙拉,夏天吃起來真的好清爽喔!


豐盛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電話:02-2880-138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豐盛號-炭烤吐司紅茶牛奶/145785275571115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Fanny Chiu
  • 高大牧場的鮮奶我倒沒喝過,下次有機會來去品嚐看看~
  • 現在有些精緻的咖啡店,或是夜市手搖紅茶牛奶都找得到~
    上次在南雅夜市也有喝到^^

    Luka 於 2013/07/03 07:37 回覆

  • Jasminelady
  • 看起來健康又豐盛捏~

    但是為了早餐跑好遠......XD
  • 還好離捷運站很近,大肚婆可以自行前往XD
    不然要偽老大六七點起床可能要他的命..

    Luka 於 2013/07/03 07:38 回覆

  • 羅傑
  • 高大牧場的鮮乳是催眠小孩的良方
  • 小孩喝ㄋㄟㄋㄟ之後都超想睡的ㄒ_ㄒ

    Luka 於 2013/07/03 07:3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ndy Lo
  • 推!!! 好想吃哦!!!
    而且我沒聽過"高大"耶,好想試試看,平常還有哪買喝得到??
  • 可以到高大鮮乳的網頁看經銷商~

    Luka 於 2013/10/10 16:31 回覆

  • ♫ MIKE♤小黑人 ♫
  • 看起來好讚喔!!
    在士林打滾這麼久了都沒發現
    改天來去吃吃看!
  • 朱清馨
  • 被騙了!!!現場服務人員很差,可能生意穩定了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我們絕對不會再去光顧第二次!!!排隊時不被尊重,點餐沒有ㄉ東西好像怪客人太晚來午"
    像怪客人太晚來"我們八點就沒有了"真不好意思這
    我們八點半才來太對不起你們這些老闆了


  • 我也只是消費者喔。

    Luka 於 2014/06/01 05: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