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沒有腥味的鮮蚵,簡單清炒就飽滿甜美,連湯汁都忍不住喝個精光!

海鮮類產品常常教人又愛又怕,愛的是海鮮的美味無法取代,怕的是市面上海鮮品質良莠不齊,吃了不補身反而還傷身。

從養殖用什麼飼料什麼藥?加工時又加了什麼料?消費者都無從得知,只能靠海鮮的外觀、小販的口舌(傳統市場)或簡短的包裝說明(生鮮超市),來獲得有限的資訊。

自家樓下就是一個小傳統早市,每天清晨四點就會準時聽到肉販剁肉、雞販殺雞,六七點則是用保麗龍箱包冰的海鮮送到,魚販開始整理賣相,而這些高蛋白質的肉品,都在毫無衛生條件可言的販檯,曝露在室溫與細菌下賣到中午,下午一兩點,沒賣完的肉類進冰箱,明早繼續;海鮮則重新包冰裝箱,我猜不是前往黃昏市場,就是折價賣給餐廳。

明亮寬敞的生鮮超市也不一定安全,在品牌超市一做十數年的娘家媽媽,從來不買自家超市的分裝海鮮。


最近食品安全警訊頻傳,大家才驚覺:在消費者看不見的地方,有信念、有良知的生產者及廠商實在太重要了!

而湧升海洋就是這樣的廠商,湧升海洋以兼顧消費者權益、生產者利益、環境保育為原則,販售生產過程全程認證的海鮮。

從養殖場的產銷履歷認證,加工廠的HACCP/ISO認證,到物流/倉儲/零售的HACCP認證,讓湧升海洋的產品從生產到運送都衛生、安全,消費者再也不會吃下來路不明的海產。

拉肚子或是過敏還算事小,最怕是莫名其妙吃下不知名的化學藥劑或重金屬啊~


食1.jpg  

食2.jpg  

來自東石的湧升蚵,每盒300g,分成2小盒裝,小家庭也不用一次全煮,很方便。

包裝上打印著相關認證標裝和有效期限。


食3.jpg  

食4.jpg  

生蚵會包一些水保鮮,要煮之前再用鹽和水輕輕抓洗,洗去黏膜。


食5.jpg  

難得有這麼好的蚵,簡單用油漬蒜和九層塔清炒吧~


食6.jpg  

抓洗過的蚵身飽滿、潔白,邊色與蚵身黑白分明,表示蚵的鮮度很好,如果蚵身泛黃或變綠,就表示不新鮮了喔。


食7.jpg  

食8.jpg  

爆香橄欖油漬蒜片,加入生蚵拌炒,起鍋前加鹽和九層塔調味~


食9.jpg  

好好吃的湧升蚵,除了吃起來很安心,飽滿無腥的肉質也讓人無可挑剔呢!

完全不需要過多的調味,連家裡的小朋友都敢吃這軟軟的、營養豐富的「海中牛奶」~


湧升海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1號1樓
電話:02-2559-7958
傳真:02-2559-0820
網站:http://www.seafood.com.tw
果子咖啡訂購網址:http://www.gozcafe.com/2013/05/2013Oyst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