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上回參加格聚帶回來的幸福食代,早先就在鴨鴨的文章裡看過,只賣2樣產品──雞捲和鹹豬肉,雖然聽起來普普通通,卻是接單才製作、不添加味精和防腐劑的好東西。


捲心G-綜合包 $135
食1.jpg 

捲心G就是雞捲,幸福食代的雞捲有椒鹽鮮蝦、黑胡椒花枝、原味芋頭3種口味,也提供3種口味各一的綜合包。


食2.jpg 

雞捲本身已經是熟食,不管是用微波、電鍋或是瓦斯爐,加熱就可以吃。


食3.jpg  

三種口味從外表就可以略略看出不同。

一般雞捲多是用豬肉餡,肉多菜少,幸福食代的雞捲則是用魚漿,多了點蔬菜,沒有味精和防腐劑,不僅熱量較低,吃起來也安心。


食4.jpg  

切了片炒芹菜,三條雞捲一起下鍋份量還真不少,這天就煮了2道菜,2個人還吃不完= =


食5.jpg  

食6.jpg  

魚漿吃起來新鮮彈牙,三種口味一咬下就能分辨,椒鹽鮮蝦充滿蝦子的鮮甜、黑胡椒花枝的花枝塊又多又甜,黑胡椒非常的香,而原味芋頭也是又鬆又綿的好滋味。


波克D-五花肉 $160
食7.jpg  

鹹豬肉也很大一包,而且是切片好的,一樣加熱即食,方便得很。


食8.jpg 

食9.jpg 

我加了一大堆香菇去炒,不得不說這鹹豬肉真是香!

肉質緊實沒有豬躁味兒,調味鹹鹹香香的,除了黑胡椒之外應該還有其他香料,非常引人食欲的香味啊。


雖然只有2項產品,口味卻都做得極好,不加味精、防腐劑等等食品添加物也讓人很安心,幸福食代~我迷上你了!


DaLing幸福食代
電話:0919-352-430
傳真:03-367-3700

DaLing
幸福食代
(店家部落格)

DaLing
幸福食代
(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