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網路上流傳的泰國熱門伴手禮之一。傳說是九世泰皇
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為了幫助農民推廣牛乳 (也有一說是出自皇家牧場),並以低廉的價格出售,讓貧童也得以補充營養的牛奶片。

泰國人民真的很愛戴這位九世泰皇,多年前我去泰國旅遊,也聽導遊講了不少九世泰皇的佳話。

這款牛奶片的故事不讓人意外的溫馨,重點是,它真的好好吃喔!


食1.jpg

住泰國的甜不辣年前返鄉,送了我一大袋,藍字體的是原味,咖啡字體的是巧克力,聽說泰國的7-11一包只要10元銅板。

Y拍網上也有不少人在賣,不過you know,坐飛機過來就是會比較貴XD


原味牛奶片
食2.jpg

食3.jpg

泰文全部看不懂XD


食4.jpg

圓錠形的牛奶片,牛奶味道很香甜濃郁,吃起來像小時候吃過的羊乳片,咬開來像奶粉那樣,但這個好吃得多。


巧克力牛奶片
食5.jpg

食6.jpg

我覺得巧克力口味的比較不甜,奶香也比較不重,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很是煞嘴。



年節前分送了不少給親友,拆來吃之後就有點後悔了。好好吃啊,這應該藏起來偷偷嗑完的,哈哈~


泰國皇家牛奶片
[產地] 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