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三種蜂蜜排排站,風味真的各異其趣,養蜂人家自產自銷的好蜜,品質真的沒話說呀!


食1.jpg

食2.jpg

現代人以小家庭居多,相較以前買蜜總是一大桶,現在多以小瓶出售的方式較為方便,除了可以多方品嚐不同口味的蜜,也不怕買上一桶要吃個一年半載才用罄。

惠豐的產品便有蜂蜜310g蜂蜜醋210cc (醋的比重較輕,瓶子是一樣的) 的小瓶裝,2罐一入可以做成禮盒,很適合提去送禮呢!


食3.jpg

三種蜂蜜一字排開,蜜色完全不同,真有趣~


純蜂蜜
食4.jpg

純蜂蜜裝的是隨季節不同、蜜蜂採集不同花種而隨機生產的蜂蜜,一般統稱百花蜜,這一季剛好是玉荷包蜜~


食5.jpg

食6.jpg

玉荷包蜜顏色最淡、質地最水、清香微酸,是很適合單吃、作抹醬的蜜,加一點進睡前的溫牛奶,幸福得一覺到天亮呀~


龍眼蜂蜜
食7.jpg

食8.jpg

食9.jpg

顏色最深、質地最稠的龍眼蜂蜜,其馥郁的蜜香一直深受大眾喜愛,甜度非常飽滿,就算拿來製作蛋糕或是甜點,也無損它濃郁的風味

抿抿嘴唇,惠豐的龍眼蜜真的好濃郁啊!


厚皮香蜂蜜
食10.jpg

紅柴是一種常綠喬木,俗稱厚皮香、台灣樹蘭、木
,只在恆春半島、蘭嶼和綠島有這種樹,紅柴蜜自然也相當少見~也是這次我最感興趣的一種蜜:)


食11.jpg

食12.jpg

厚皮蜜顏色清亮,比玉荷苞蜜略深,質地較濁,非常天然貌。

吃起來有一種柑橘果皮類的清香,蜜味比玉荷苞蜜豐沛,又不若龍眼蜜那麼直接而強烈的濃甜,完全是我的菜,好好吃呀!


蜂蜜醋
食13.jpg

食14.jpg

食15.jpg

不混雜便宜的合成醋,純釀造的蜂蜜醋,就算單喝也滋潤不嗆喉,醋的酸加上濃郁的蜜甜,沾著吃就好像吃甜點一樣~


食16.jpg

加水稀釋是最經典簡易的喝法,用來取代果醬加原味優格一起吃也很棒。

醋飲喝起來是酸的,卻是鹼性食物,每日一杯醋飲可以幫助調整酸性體質。蜂蜜醋並含有微生素、果酸和天然的礦物質,是對身體非常好的飲品:)

不過要喝,當然要慎選天然好醋來喝~


惠豐蜂園的蜜和醋我都很喜歡,擁有相當實在且不做作的風味。自產自銷的純粹好蜜,推薦給大家:)


惠豐蜂園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南華村世一路6號
電話:0928-764-654

相關資訊

惠豐蜂園 (愛合購,商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